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昌镐记者女友敬业采访 关于男友话题一概回避

2009年09月22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李昌镐的记者女友李度仑现身正官庄杯赛场]
李昌镐的记者女友李度仑现身正官庄杯赛场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22日东莞报道) 团子头、大耳环,当李度仑端着相机出现在第8届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现场时,现场并没有因为她的到来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如果以“李昌镐”女友的身份来介绍她的话,恐怕又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北京时间9月22日,第8届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在广东东莞拉开了帷幕。首轮对决在中国队的王晨星二段和韩国队的金仑映初段之间展开。下午2时,比赛准时打响。

  从前一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到之后的晚宴,再到今天的比赛现场,作为韩国某围棋网站记者的李度仑,毫无疑问是现场最忙碌的人之一。特别是在今天的比赛现场,她为了追求最理想的拍摄角度,还双膝跪地地拍摄。拍摄结束后,她又匆匆地赶回研究室发稿。

  李度仑今天以一身土黄色格子衬衫亮相,再配以牛仔裤和帆布鞋,头发随意地在头后扎了个团子头,显得非常洒脱。这与前一晚的豹纹围巾又是不一样的风格。李度仑一边发稿,她还频繁地回头——韩国代表团的团长和棋手正坐在她身后的桌子旁,研究着棋局。

  而李度仑的电脑,也成为现场韩国棋手们的唯一工具。不时地有人来到她的座位上,要求借用电脑,而每当这个时候,李度仑微笑着起立让座。时不时地,她还用韩语与大家交流着,偶尔还爽朗地大笑,成为活跃韩国代表团气氛的人。

  当有记者通过翻译找到李度仑,表示希望能够采访一下她时,她却微笑着拒绝了:“聊别的可以,但是请不要聊到我的男朋友。”李度仑通过翻译表示,自己只是一名记者,想有自己的生活,“在韩国也没有接受任何的采访。”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