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仲满率江苏队夺男佩团体金牌 辽宁获银天津铜牌

2009年09月22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击剑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佩剑团体赛中,奥运冠军仲满率领江苏队以45-33击败辽宁队,夺得金牌。 >>祝贺仲满与江苏队!

  仲满在此前的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不敌天津队的王敬之,无缘四强,因此团体赛成为了他证明自己的舞台。半决赛中仲满率领的江苏队以45-33击败了广东队,而辽宁队则45-31击败了个人赛冠军王敬之率领的天津队。这样仲满也就无缘在团体决赛里与王敬之上演“复仇之战”。

    视频:仲满乘胜追击 江苏胜辽宁夺男佩团体金牌

          肖爱华率江苏34-32广东 获女子花剑团体五连冠

  决赛中江苏队上场的三位选手是仲满、蒋科律、陈滔滔,而辽宁队派出了赵波、刘晓和崔坤。

  第一局奥运冠军仲满迎战赵波,比赛开始后仲满快攻连拿两分,尽管刘波随后也表现得很积极,但仲满还是在首局以5-2为江苏队取得领先。第二局蒋科律VS刘晓,刘晓主攻进攻一度将比分追至6平,随后他在再接再厉,10-8结束第二局较量。第三局由个人赛铜牌陈滔滔迎战崔坤,一上来陈滔滔出其不意追回两剑,比分变为10平,不过崔坤最终还是以15-14帮助辽宁以一剑优势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奥运冠军坐镇,江苏队夺冠必然。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
祝贺仲满团体赛圆梦。

  第四局蒋科律激战赵波,在将比分追成15平之后,蒋科律开始领先,不过赵波稳固防守将比分追成19平,并以20-19再次超出比分。第五局仲满迎战崔坤,21平之后,仲满连得四分,江苏以25-21反超领先。第六局陈滔滔VS刘晓,虽然刘晓一上来先得一分,不过江苏队领先后陈滔滔气势更足,他连取三分,比分变为28-22。虽然裁判一次改判让形势对刘晓更为不利,不过这反到激起了他的斗志,之后他连连得分将比分追成28平,并以30-29领先。

  第七局蒋科律VS崔坤,前者一上来就连拿六分,而崔坤则一分未得。这样江苏以35-30扩大优势。第八局陈滔滔激战赵波,江苏队以40-32扩大优势。最后一局仲满迎战刘晓,面对实力强劲的奥运冠军,刘晓打得比较被动。最终中国帮助江苏队以45-33赢得比赛胜利。

  在此前进行的三四名较量中,天津队45-40击败广东,获得铜牌。广东、上海、北京、湖北、香港分列三到八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