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时媒体曝海宁即将复出 网坛呼唤女版费德勒

2009年09月23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比利时两家媒体昨天不约而同爆料:前世界网坛一姐海宁即将复出。尽管海宁本人及其经纪人都未出面表态,其官网也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但在女网复出蔚然成风的年代,起码代表了江湖呼唤昔日“女版费德勒”回归的心声。

  ■媒体爆料

  美联社和法新社昨天援引两家比利时报纸的消息说,海宁将于今天通过电视新闻宣布复出。

  今年5月,海宁还曾抱怨在职业生涯中,网球给自己留下了太多的伤病,重返网坛是不可想象的。不过,在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复出即在美网夺冠后,海宁多个月以来第一次更新了博客,她祝福小克:“你所成就的这份荣誉,是不可思议的,我由衷祝贺你伟大的胜利。”

  而在昨天,比利时《晚报》专栏记者豪蒙特突然爆出猛料,称“海宁将在未来19个小时之内宣布复出”。《最后时刻报》则表示,海宁的复出早有迹象,或许小克美网夺冠更坚定了这位前女子网坛一姐回来的信心。

  在海宁复出的消息传出后,小克也第一时间表示欢迎:“如果重新打球能够让她快乐,那她应该这么做,女子网坛有她这样高水准的选手存在也是好事。”

  ■保持训练

  其实,海宁复出早有迹象,她开始训练并一直保持参加友谊赛就是一个明证,昨天,海宁的好友兼教练罗德里格斯证实了海宁已经恢复训练的消息。

  早在今年美网之时,小克就透露海宁已经恢复训练,“从我通过各个渠道听到的消息来分析,正在积极训练的海宁,似乎也想念网球生涯了”。同样,尽管罗德里格斯昨天对比利时媒体的猛料表示非常震惊,不过他也证实了海宁的确已经开始训练。据悉,海宁已经在几个月之前便开始训练,每周定期两三次以保持状态。

  除了恢复训练,海宁从去年年底开始还一直在打表演赛,她的足迹踏遍比利时、阿联酋以及英国。

  ■早有传言

  或许是怀念海宁的伟大,比利时媒体已经多次“爆料”,说海宁可能复出,只是他们“爆料”的时间有所不同。而在小克复出并取得了辉煌成绩之后,比利时媒体更加怀念海宁也便可以理解了。

  今年8月底,比利时《自由报》已经爆出过海宁复出的消息。该报道称,在小克复出后,轮到海宁的伟大回归了,年底分别在比利时和迪拜参加表演赛之后,海宁几乎已经可以作出决定,将在明年1月复出。当时,比利时《前途报》也称:“她复出的决定几乎是肯定的。2010年1月,海宁就将回到WTA巡回赛中。”

  海宁要复出的另一有力证据,是她已经订购了14副新球拍,虽然年底她要参加表演赛,但14副球拍对于几场表演赛来说显然太过“浪费”了。 (本报记者王伟宏)

  还有哪些“大姐”要复出?

  复出就能打出好成绩,这似乎成了女子网坛的一大奇观。无论是当年的辛吉斯、达文波特,还是如今的克里斯特尔斯,这也不断吸引更多退役女强人选择回归。

  克妈回来了,海宁也要回来了,接下来呢?也许最有可能的只有辛吉斯了。2007年6月陷入涉毒丑闻后,辛美女在接到两年禁赛通知前便宣布退役,如今两年期满,恐怕会出来凑热闹。

  此外,去年年底因再度怀孕,美国大妞达文波特不得不终止匆忙的复出,相信顺利产下第二个宝宝后,达妈也会考虑重出江湖。而男球迷最期待的,无疑是人气美女库尔尼科娃,如果这位最性感的女星能重新登场,恐怕会让所有男粉丝心跳加速。 (陈甘露)

  至今无人超越的海宁纪录

  ■2008年5月14日,成史上首位在任世界排名第一时退役的选手;

  ■2004年3月22日,创有史以来女选手最高积分7626分;

  ■2007年,创有史以来单赛季女选手最高冠军奖金5367086美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