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抵税款老马耳环被抢 英媒:他活在遥远外太空

2009年09月23日0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说到足球界“最穷”的主教练,非球王马拉多纳莫属,他不仅把球星云集的阿根廷队带到绝境,甚至被意大利警察抢走了价值不菲的耳环以抵税款;而“最狠”的主教练,自然归弗格森,他不但敢于飞鞋送给万人迷小贝,而且敢于威胁裁判。

  为抵税款,老马耳环被抢

  世界上最“穷”的足球教练是谁?

  现在看来非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莫属。他没战术——— 带领阿根廷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连连失利;他没钱——— 竟然欠下了高达3700万欧元的税款;他甚至连标志性的耳环也没有了——— 英国BBC近日爆出新闻,老马因欠税被意大利税务警察抓住,并且搜走了他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包括价值4000欧元的耳环。

  在上轮世界杯预选赛输给巴拉圭后,阿根廷国内“倒马”声大作,老马为避风头,携小女友维罗尼卡“潜逃”到意大利的梅拉诺,并下榻在一家豪华酒店。老马在效力那不勒斯时,曾欠下3700万欧元的税收账单,听闻老马来到意大利度假,意大利税务警察马上行动起来,对老马的行踪进行了监控。最终,老马在一家私人诊所就诊时被抓获,并被警察搜走了一切可以抵押的东西,包括价值4000欧元的钻石耳环。

  据意大利警方介绍,这已不是他们第一次突袭老马。3年前当老马正在那不勒斯访问时,税务警察便搜走了他两块价值1000欧元的劳力士金表。意大利警方表示,如果老马还不缴纳税金,他们将有权搜走所有能看到的老马值钱的物品。

  英媒体讥笑老马

  “他活在远离地球的外太空”

  在马拉多纳逃税被抓,连耳环都被警察搜走之后,一直对“上帝之手”耿耿于怀的英国媒体抓准时机,对老马进行了毫不留情的讽刺。《泰晤士报》更是用“又老又穷的马拉多纳——— 没大脑、没钱还没耳环”来当标题。

  在这篇文章中,一向绅士的英国人虽然没有用一个脏字,但字里行间都在挖苦老马。“距离下轮比赛不到一个月了,马拉多纳决定去找个医疗所休养,他是为了将自己的毒瘾和罪孽都清洗一番。他本可以选择在世界上任何一间诊所藏匿几天,可是马拉多纳这个胖子却选择了意大利,这是个非常糟糕的决定。如今他只是可悲的外星生物,活在离地球非常遥远的外太空。”

  英国媒体还幸灾乐祸的表示:“如果马拉多纳悄然淡出国家队,对我们来说将是个很大很大的遗憾。”

  弗格森威胁裁判

  曼联不赢别吹哨!

  足球场上,再牛的主教练都得听裁判指挥,一个红牌就可以让世界名帅乖乖上看台——— 除了曼联主帅弗格森。这不,前英格兰著名裁判波尔就爆料了弗格森的霸道行为:弗格森曾对波尔表示,在曼联主场,直到曼联赢球,否则你别停哨!

  上周末的曼切斯特德比堪称经典,但在这场经典比赛的最后阶段,当值主裁阿特金森在补时4分钟已到的情况下依旧不吹终场哨,导致欧文上演绝杀。在波尔看来,补时那么长时间完全不正常,“我也很想弄明白,哪里来这么多额外时间?第四官员怀利举牌显示补时4分钟,这可是阿特金森所决定的。我感觉这个时间有道理,你得考虑6个球的庆祝时间和换人什么的,个人判断最终比赛结束在94分30秒左右,但欧文打入制胜球的时间为95分28秒,所以我很理解休斯为什么那么生气。”波尔说。

  波尔认为,弗格森在足球圈内的影响,导致了裁判都给几分薄面。“我第一次见弗格森他就告诉我,在曼联主场,直到曼联赢球,否则你别停哨!这让我感到无比震惊。”

  除了狠,他还有“曼联系”

  弗格森究竟有没有对波尔说过那样犯大忌的话,目前还没有得到爵爷的回应。但有一点不可否认,在英超江湖中,弗格森早已把各方面的人脉关系玩得炉火纯青,每个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执法的主裁,都忌惮爵爷的威信。

  此外,弗格森执教的曼联1994一代,很多人都走上了英超教练岗位,这也让弗格森有了“嫡系部队”。曼联1994一代走上教练岗位的成员包括布鲁斯、因斯、罗布森、休斯等人,其中,对恩师最为“客气”的是现执教维冈的布鲁斯,他在执教伯明翰和维冈期间,对阵曼联13场比赛无一胜绩。罗布森曾先后执教多家英超俱乐部,对阵曼联仅为1胜2平8负,后来,罗布森干脆回到曼联担任形象大使。

  当然,弗格森的手下也并非个个“尊师重道”。譬如曼城主帅休斯,就险些让老师丢了大面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