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证实里克尔梅退出国家队 只因老马批评

  马拉多纳上任以来顺风顺水的阿根廷国家队在昨天爆发“地震”,中场核心里克尔梅在接受CANAL13电台的采访时公开表示:“我宣布退出国家队,对于我来说,阿根廷国家队已经成为历史。”这是这位古典中场大师在三年内第二次宣布退出国家队。

里克尔梅至今为止为国出战50场,打入17个进球。可以肯定的是,这位古典中场大师的离去,标志着阿根廷足球一个时代的终结。

  “我和老马不是一路人”

  里克尔梅坦言:“我会在电视机前观看2010年的世界杯比赛,我和马拉多纳的想法不同,人生观不同,处理问题的方式也完全不同,我们不是一路人,只要他在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我就无法和他共事。”里克尔梅表示,自己作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退出国家队我很痛苦,我希望他们能获得成功。”

  “他的批评伤害了我”

  得知里克尔梅退出国家队的阿根廷人无不惊愕,很快这个消息就传遍了阿根廷和全世界。里克尔梅试图用舒缓的语气来解释他和马拉多纳之间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上周马拉多纳对我踢球的方式做了一些不负责任的评论。我希望可以像梅西、阿圭罗和特维斯那样参与到进攻中去,但是马拉多纳的话深深伤害了我,出于对球队的考虑,我决定退出国家队。”

  原来,上周在接受TYC电视台采访时,马拉多纳用非常辛辣的语气对里克尔梅作出评价,他说:“如果里克尔梅身体状况好的话,他对我来说还是有用的。我对里克尔梅的要求是,他需要在最后20米内决定比赛,如果里克尔梅总是拖在后面,那么他对我一点用处没有。”

  “我在国家队已不再重要”

  除了对老马发表的言论不满外,里克尔梅还表示:“我在国家队的地位,由于马拉多纳的上台而变得不再重要。”上个月同法国队的友谊赛马拉多纳一度透露是因为博卡要参加解放者杯赛才没有召入里克尔梅。里克尔梅是近年来阿根廷足坛举足轻重的一个人物,不过在马拉多纳入主阿根廷队后,阿根廷队强调快节奏,里克尔梅的风格与球队格格不入,他也从核心逐渐变成可有可无的人物,心中难免不快。

  □有此一说

  5次不接老马电话

  有消息说,马拉多纳前段时间为了组队参加3月28日和4月1日的世界杯预选赛连续给里克尔梅打了5次电话,但他就是不接听,从此两人接下梁子的事情逐渐公开。有阿根廷媒体透露,在老马的心中里克尔梅性情倔强,是个刺头,因此老马也故意给里克尔梅点“颜色”看看。最终自知失宠的里克尔梅主动退出国家队,这也让马拉多纳可以放心地按照自己的思路打造球队。 早报记者殷鹏

  马拉多纳:他已被彻底除名

  里克尔梅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震动了主帅马拉多纳,马拉多纳说:“这是一个让人非常伤心的消息,本来我希望里克尔梅能留下来,但他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我不会为此哭泣,去求他‘你回来吧,你回来吧’。里克尔梅以前在我的脑子里,现在已经被彻底抹去了。” (殷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