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公布球队最新名单 孙悦如愿拿到幸运9号

2009年09月23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天,纽约尼克斯官网公布了球队最新的球员名单,刚刚与尼克斯签下部分保障合同的孙悦赫然在列,随之他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也已确定,下赛季,中国太阳将身披和在湖人队时一样的9号球衣出战。有趣的是,与他一河之隔、效力新泽西的易建联,同样身披9号。

  在尼克斯公布的名单中,共有18名球员,要达到联盟标准15人名单,尼克斯还需要在新赛季前裁掉3名球员。孙悦将和克劳福德、道格拉斯、普鲁伊特等球队边缘人展开竞争,争取留队。相比其他三人,主帅德安东尼对孙悦还是相当看好。

  在孙悦的职业生涯中,他效力北京奥神期间穿的是23号球衣,而早期在国家队中,他的号码是4号,但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调整到了9号,由于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良好表现,9也成为孙悦最喜欢的号码。在湖人期间,孙悦就穿上了9号球衣,当时孙悦在解释球衣号码选择的原因时说,自己是想在NBA延续奥运会时的竞技水平,为自己带来好运,以便在NBA开辟出新天地。只是没有想到,这个9号没有给孙悦带来额外的运气。在湖人效力的一年时间里,他甚至被下放到了NBDL联赛,当时他穿的是32号球衣。

  不过需要提醒孙悦的是,在尼克斯队史上,9号并非一个吉祥号码,在2000年之后身穿此号码的人,在尼克斯都难以待久,而且表现都不佳。孙悦之前,尼克斯一共有13名球员身穿过9号,而2000年后身穿过9号的共有3人,他们在尼克斯待的时间都很短。里克·布伦森曾经在1999-2000、2000-2001赛季在尼克斯身穿9号,但两个赛季一共出战52场,场均得分不到2分;在里克·布伦森之后身穿9号的球员是巴恩斯,2005-2006赛季,他在尼克斯打了6场球就去了76人,6场比赛平均得到4.3分;巴恩斯之后是威尔考克斯,可惜上赛季他在尼克斯场均出场时间仅有13.2分钟,得到5.4分,远低于职业生涯场均9.3分的水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