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夺妖人不用金元用鲜花 意甲两大新星入法眼

2009年09月23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因卡库塔事件,切尔西被国际足联禁止买入球员直到2011年,而曼联也因为引进一名法甲小球员遭到了指责。不过,曼联在转会操作当中的策略令人叫绝,这足以让他们避免重蹈切尔西的覆辙。

  法甲勒阿弗尔俱乐部认为17岁的保罗-博格巴被曼联用金钱诱拐,扬言要起诉到国际足联。但博格巴的经纪人盖尔-马赫另有一番说法:“(转会曼联)当然是一笔丰厚的交易。但促使小家伙和他父母搬家的原因绝不仅仅因为金钱。这当中还有谈判的诚意,以及尊重等等。”

  经纪人还透露了一个令人颇感意外的细节。据悉曼联俱乐部精心为博格巴一家三口准备了每人一份礼物,但不是赤裸裸的支票或者一栋房子。博格巴的母亲收到的只是一束价值30欧元的鲜花,父亲拿到了一本介绍曼联队历史的书籍,而博格巴则领到了一件背后印有他名字的6号曼联球衣。“这只是小小的心意,但他们深深感觉到了曼联对他们的尊重”。经纪人如是说。

  此外博格巴母亲的讲话也为曼联的行为做了最大澄清。“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曼联没有给我们任何财产。勒阿弗尔根本不关心我的儿子,保罗因为跟他们去打比赛而无法继续学业,我们要求俱乐部帮他补课但他们根本不在意。俱乐部也并不相信保罗的能力,很多同龄球员都签了合同但保罗什么都没有。我们和勒阿弗尔之间没有信任可言。”

  除了将这名法国希望之星收入帐下,曼联还将眼光投向了亚平宁半岛。据悉上周末的意甲联赛,曼联的球探考察了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两场比赛,他们的心仪对象是那不勒斯中场核心哈姆西克以及紫百合的崛起新星约维蒂奇。

  22岁的哈姆西克早已得到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垂青,而日益走红的黑山射手约维蒂奇在欧洲足坛也不乏里昂和拜仁慕尼黑这样的追逐者,甚至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时候还开出1500万的价码。不过切尔西是有钱也没得花,曼联大可耐心酝酿出手时机。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