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力帆退出or罢赛? 尹明善否定不实谣言说NO

2009年09月23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力帆全力备战联赛 记者 李化 摄
力帆全力备战联赛 记者 李化 摄

  这几天来,关于力帆集团董事会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退出足坛的报道在各网站风传,为此,本报记者前天下午致电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对于这些传闻,尹老爷子表示这都是“百分之百的谣言”。而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一再重申“力帆俱乐部绝对不会罢赛”,并表示球队已经对补赛做好了准备,随时可以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准时参赛。

  核心提示:日前,在某著名门户网站上,关于力帆集团董事会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退出中国足坛的报道被放到了最显著的位置,这再次引发各界对俱乐部前程的关注。

难道力帆真的会选择退出?

  尹明善:

  力帆是有组织有纪律的

  众所周知,力帆掌门人尹明善近三年来已经很少过问俱乐部的相关事务,但很多重大事情还需尹老爷子拍板才能实行。前天,在某著名门户网站报道力帆集团董事会研究退出中国足坛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尹老爷子,虽然记者拨通电话后尹老爷子并没有接,但很快就给记者回了过来,在了解了记者的采访意图后,尹老爷子非常严肃地表示,这些传闻都是假的,“力帆足球俱乐部是有纪律有组织的,遇到这种事情不会乱来,有关退赛罢赛的报道是百分之百的谣言。遇到这种事情我们会和足协等相关部门沟通解决,绝对不会退赛。”

  核心提示:就在网络媒体报道力帆退出足坛的消息的同时,力帆俱乐部会在客场比赛时罢赛的消息也在坊间流传。不过,俱乐部高层对此却表达了不同的说法。

  陈宏:

  力帆从来没有提过罢赛

  到昨天记者截稿时为止,中国足协关于补赛的具体时间安排依然没有出炉,力帆由于甲型流感而被推迟的三轮联赛何时进行补赛目前还没有一个定论,因此,俱乐部方面这段时间一直在向中国足协力争一个比较有利的赛程安排,而对于罢赛,似乎并没有多少精力去思考这个问题。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被推迟的比赛何时进行补赛,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正式通知,任何关于补赛的报道现在都还只是一些草案,并没有形成最终的文件。

  记者 莫景皓 杨雪峰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