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剑备战全运力争夺牌 奥运冠军退役后要当妈妈

2009年09月23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从今年4月开始,殷剑就一直在山东日照进行着集训。不过,由于伤病困扰以及年龄所带来的身体机能下降,殷剑要在全运会上再现辉煌非常困难。对此,殷剑也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我们国内这个项目的竞争非常激烈,没有哪一个运动员的水平能够说是超出其他人一大截。

我年龄大了,很难和这些年轻人竞争了。”殷剑告诉记者,省体育局领导也非常理解她的难处,没有为她定下什么名次任务,不过殷剑自己却给自己立了个目标,那就是争取夺牌,“人嘛,总还是应该有些追求才行。”

  近日在沈阳参加全国帆板挑战赛时,殷剑向媒体透露自己肯定会在全运会后退役。事实上,在奥运会结束后,殷剑就打算退役。不过,为了让四川“水军”在全运会上有一个主心骨,殷剑将退役的时间推到了全运会后,“多年来,我的生活里全是帆板,现在我的年龄也到了,身上的老伤基本上是没办法根治的,我觉得是时候休息调整一下了。”殷剑告诉记者,促使她做出退役决定的最大原因,是自己迫切地想当妈妈的心情:“爸爸妈妈包括丈夫一直在催,而作为一个女人,我也很想要一个宝宝,非常想要。”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