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象棋个人赛开枰 吕钦洪智争夺亚洲棋王宝座

2009年09月23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第14届亚洲象棋个人锦标赛今天起在马来西亚槟城开枰。中国队派出分别获得2007年、2008年全国个人赛男子亚军吕钦、洪智以及去年全国个人赛女子亚军的刘欢参战。

  亚洲象棋个人锦标赛前身为亚洲城市名手邀请赛(第一至第五届)、亚洲象棋名手邀请赛(第六至第11届),自2005年第12届开始,改名为亚洲象棋个人锦标赛。

在前13届比赛中,陈孝坤、吕钦、卜凤波、赵国荣、胡荣华、许银川、于幼华、金波、聂铁文、黄海林、孙勇征、潘振波先后为中国队摘得男子13连冠,其中胡荣华两夺冠军。女子则在1991年第五届开始设项,黄薇、欧阳琦琳、张国凤、赵冠芳、王琳娜、金海英、陈丽淳依次为中国队夺下8金,其中黄薇两次封后。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19名男棋手和9名女棋手参加角逐。 (万里)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