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体操队召开全运总结会 拼搏51年终于见金牌

2009年09月24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在全运会上创造历史最佳成绩的四川体操队在四川省体育局召开全运会总结会。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表示,要把体操队队员这次表现出的不怕困难、不畏强手和敢于发挥的精神,在其他项目运动队中发扬光大,“我想体操队展现出来的精神,值得接下来比赛的四川其他项目运动队好好学习。

  “四川体操建队51年来,第一次在全运会上拿金牌了,而且一拿就是三块!”四川体操队主教练雷鸣昨天心情特别高兴,他开玩笑说,这下终于完成夙愿,四川体操从“三无”变成“三有”了。1990年雷鸣去国家队学习,当时看到国家队的世界冠军榜上没有一个四川人,就下定决心要培养一个出来。当时四川队输送了5个小队员去国家队,最后只有邹凯和冯喆被国家男队主教练黄玉斌留下了。“邹凯和冯喆在国家队成长得很好,但到2006年我们还是‘三无’,即没有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和全运会冠军,好在当时两人已经崭露头角,看到了希望。”雷鸣表示,在邹凯奥运夺金后,这次四川体操终于在全运会上大获丰收,改写了没有金牌的历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