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一战成皇马永恒传奇 创107年纪录击碎一魔咒

2009年09月24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上轮对赫雷斯时被提前换下,C罗心情相当不爽。比赛结束后,9400万先生甚至到健身房又锻炼了90分钟,以发泄未用完的精力。佩莱格里尼和C罗之间的裂痕,成为了西班牙媒体炒作的焦点。但在与比利亚雷亚尔一役中,C罗又一次用令人艳羡的表现证明,他有耍大牌的底气和能力。

  在皇马107年历史上,共有5名球员在加盟第一个赛季的西甲前三轮中场场进球,其中就包括传奇射手乌戈-桑切斯。但在前四轮联赛能够场场进球的,却只有C罗一人。上轮C罗开场45秒即洞穿赫雷斯大门,本轮葡萄牙人又只用了100秒时间就敲开了西班牙国门迭戈-洛佩斯的十指关。古蒂中场直传,C罗左路内切连过两人后,禁区弧顶右脚大力低射近角。迭戈-洛佩斯对此球明显准备不足,皮球飞速蹿入球门左下角。这个进球明显打乱了主队的战术部署,比赛从一开始就被纳入到了皇马轨道中。下半时C罗还有机会攻入第二球,可惜他的大力任意球射门被迭戈-洛佩斯神勇化解。

  全面是C罗的注册商标,葡萄牙人最近5场攻入的7个进球,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在这七个进球中,包括了两个直接任意球、一个点球、一个头球、一个个人强行突破进球、一次反越位单刀和一个中远距离的大力射门。若论得分手段的多样性,C罗若谦称第二,全球没人敢自称第一。

  在连续四轮西甲比赛中,C罗攻入5球,目前他与梅西、比利亚并列为射手榜头名,跳蚤昨夜对桑坦德时梅开二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佩莱格里尼认为并非梅西逼出了C罗的潜力,“我想并不是梅西的表现刺激了C罗,而是C罗想要证明自己,他勇于接受自我挑战。”同时这个进球也是C罗在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时的第一个进球,在05/06和08/09赛季,C罗曾随曼联四度与黄色潜水艇交锋,但比分却全都是0比0,今夜葡萄牙人终于击碎了潜艇魔咒。

  除了保持旺盛的个人火力之外,C罗和队友之间也渐渐找到了默契。马塞洛的多次左路插上都源于C罗为其扯出的空当,葡萄牙人也多次在禁区左侧为卡卡、加戈和伊瓜因送出致命传球。最令人感动的一幕发生在皇马获得点球后,C罗本是皇马头号点球射手,但为了帮助表现不佳且一直没能代表皇马进球的卡卡,葡萄牙人将这次点球让给了巴西前腰,这一举动粉碎了媒体关于两人难以兼容的臆测。佩莱格里尼赛后也承认,卡卡之所以获得点球主罚权,是源于巴西人和C罗的共同决定。

  新赛季只是开了个头,现在就幻想C罗超越曼联时代单赛季42球的纪录还为时尚早。但可以肯定的是,弗洛伦蒂诺的这笔天价买卖绝对不赔。“很高兴球队获得了胜利,当然进球也让我很开心。”C罗赛后笑容满面,“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向来很强大,不过开场后的进球让我们抢占了先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