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队三国脚或能复出 建业主场誓言要掐“花”

2009年09月24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本周日晚上,河南建业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虽然因为建业与申花有协议在先,中场发动机姜坤不能出战,但利好消息是:建业的三名国脚可能复出。

  姜坤是建业从申花租借来的球员,按照租借时的协议,遇到建业与申花的比赛,姜坤必须回避。

而上一轮建业对陕西时,姜坤得到一张黄牌,已累积了四张黄牌,这一场也该不打。姜坤是建业引进的最理想的内援,他的加盟,盘活了建业的中场,让建业的进攻更为犀利。不仅如此,他凶悍的防守,大大减小了后防线的压力。本赛季建业在联盟当中失球最少,姜坤的防守起到了关键作用。最为重要的是,姜坤经验极为丰富,阅读比赛的能力极强,在场上能起到“指挥员”的作用。姜坤缺席本场比赛,对建业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失。

  利好消息是,建业的三名国脚本场可能复出,门将曾诚解禁复出,赵鹏、徐洋的伤势有所好转。据了解,与山东比赛中腰部受伤的赵鹏已经可以慢跑,他自己感觉“还有点疼,不过打比赛应该没问题”。左肘脱臼的徐洋已大有好转,据队医介绍,“红肿已消,再停几天应该可以运转自如”。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