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主场将迎战重庆 贾秀全训话:必须全取三分

2009年07月02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客场0比2输给绿城后,申花将从今天开始在4天内连续迎战重庆力帆和沈阳金德。密集的赛程,外加球员始终起伏不定的状态,让老贾在今晚和力帆的比赛前向队员发了一通怒火,“这场比赛,必须拿到3分。谁在场上不执行教练的意图,就给我打替补去。

  “大家有没有想想,我们为什么会输给浙江队,并且是最后时刻连丢两球?”昨天下午训练前,贾秀全一反常态将声音提高了八度,越说越激动的他撂下狠话,谁在比赛中不执行战术,谁就将失去主力位置,“教练赛前布置的战术要求,一定要无条件执行。”

  “贾导突然发火,估计是为了提醒队员,在思想上要紧起来。”一位教练组成员分析道,对于今晚和力帆的比赛,老贾已经不希望再出现上一场比赛中的一些错误。目前由于7场联赛客场不胜,申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下滑到第七名,“这场比赛必须拿到3分。”贾秀全赛前强调。

  今晚的比赛,累计黄牌停赛的罗迪克解禁复出,将顶替阿根廷人巴尔克斯担任主力前锋。不过,已经开始跟随申花恢复训练的孙祥由于国际转会证明的原因,还不具备出场的资格。此外,鉴于贾秀全对于主力中卫杜威和成亮的表现很不满意,申花正在全力运作老贾嫡系前辽足球员戴琳转会工作,“不出意外,戴琳将加盟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证实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