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进球狂飙梅西领衔主演 西媒称2009年属于他

2009年09月24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梅西和C罗到底谁更好?尽管上赛季欧冠决赛中,梅西用出色的表现暂时压倒了C罗,但这样的比较始终没有停止。上轮西甲,C罗攻入两球还不满足,被换下的时候发了一点小脾气,其实摆明了就是为了在射手榜上压倒梅西。

C罗的危机并非空穴来风,两天后的西甲第5轮比赛中,梅西就用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回击了那些赞誉C罗的人,2009年的足球先生争夺,阿根廷人依然暂时领先。

  巴萨本轮作客沙丁鱼人球场,桑坦德竞技一直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上赛季他替补登场梅开二度。开场后,巴萨迅速占据了优势,第20分钟,梅西给伊布送出了绝妙助攻,后者头球帮助球队领先。仅过了4分钟,梅西晃过对方后卫起脚得分,这个球堪称集体和个人的完美结合,皮球经过巴萨5名球员连续9次传递,由梅西完成了最后一击。第27分钟,皮克轻松推射把比分变成了3∶0。梅西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63分钟,梅西禁区边缘抽射得手,最终帮助巴萨4∶1战胜了对手。梅西被换下的时候,桑坦德竞技的球迷给这位小个子对手送上了掌声。

  技术统计有时候很能说明一切,从阿根廷国家队回来后,梅西3场比赛出场175分钟,打入了5球,2次助攻,平均仅35分钟就打入一球,这样的进球率堪称恐怖。上赛季梅西在各项赛事中打进38球,是巴萨的最佳射手,现在新赛季开始仅一个月,他就打入了7个球。赛后,面对很多媒体送上的赞誉之词,主帅瓜迪奥拉始终说着一句话:“他还能更好!”这也说明了巴萨方面对梅西的厚望。

  在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可以充当天使,但同样可以扮演魔鬼。对此,梅西只能这样解释:“我在巴萨比在阿根廷发挥得更好的确是事实,但将两者进行比较是不恰当的,因为在巴萨我们每天都在一起训练,而在国家队,球队只有两周的磨合时间。”本场比赛后,西班牙媒体再次发文,“梅西其实都是一样的,如果能够对梅西的能力抱以最大程度的信任,那么相信他一定可以率领球队走向辉煌。”这番话其实是对马拉多纳最好的建议。

  梅西或许没有想到,自己的出色发挥在一定程度上也给死敌皇马带来了动荡。上轮比赛结束后,C罗在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被换下,结果他冲着主帅佩莱格里尼发飙,引来了不小的争议。西班牙球迷和媒体对此当然清楚,C罗就是希望能够拿出好的表现来压倒梅西,重夺自己“世界第一球星”的宝座,C罗圈定的战场就是西甲射手榜。对此,西班牙媒体幽默地指出:“C罗今年应该可以死心了,2009年铁定是属于梅西的赛季。”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