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伦辛自信将重夺主力位置 布特有望获拜仁新合同

2009年09月24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德国杯的比赛中零封了对手奥博豪森,伦辛并不指望能够这么快抢回在拜仁的主力门将位置。“我并没有太高的期望值,我会继续努力在高水平的训练中证明自己,” 伦辛表示。

球队目前的主力门将依然是身披22号的布特。

  除了第12分钟对方的射门,伦辛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遭受严峻的考验。布特在本赛季第四场联赛对阵沃尔夫斯堡时开始取代伦辛成为首发的门将。现在,25岁的伦辛必须继续等待时机。

  “能够重新上场比赛让我非常高兴,通过比赛我能够加强实战经验,” 伦辛说道:“我仍然有机会重新回到首发的位置,就像队内其他竞争激烈的位置一样。”

  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范加尔并没有理由更换门将。即便这场德国杯伦辛表现尚可,但是可以预计范加尔在周末对阵汉堡的关键战役中还是会继续使用布特。

  范加尔说:“我也非常高兴地看到这些原本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有这样出色的表现,我已经注意到许多球员都上进心十足,还有不少球员在场上很好地贯彻了战术。”

  相比伦辛,范加尔显然更加相信布特。而球队主席鲁梅尼格也已经表示开始考虑给布特续约。“布特并不是没有可能续约,我们会考虑这个。现在我们非常满意他的表现。”

  除了布特在场上的良好表现,布特的个性也给鲁梅尼格留下了积极的印象。“他在场上表现和在球队内部的贡献一样出色,他胜任自己在场上或是场下应该担任的角色,总之他是个不错的小伙子。”

  布特在2008年作为伦辛的替补转会来到拜仁,已经两次从伦辛手中抢下了主力的位置。本赛季他稳定的表现已经让其深受教练和球迷的信任。布特的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