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昔日国家德比已名不副实 拜仁复苏拉开争冠序幕

2009年09月13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今晚,多特蒙德又一次倒在了拜仁脚下,随之垮塌的还有他们之前连续三个赛季对拜仁保持不败的骄人战绩。曾经被誉为“国家德比”的拜仁和多特对决,随着两队实力的不断拉大,正变得越来越名不副实,今晚拜仁再次证明了这一残酷的事实,面对拜仁暴风骤雨般的进攻,多特蒙德徒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曾经的黄黑王朝,已经雨打风吹去。

  这已经不是近年来多特蒙德第一次遭遇拜仁的羞辱了,过去5年,拜仁曾2次在主场5-0大胜多特蒙德,如今更是将净吞五弹的耻辱带到了对方主场。更讽刺的是,为多特蒙德进球的竟然还是出道拜仁青训营的胡梅尔斯,相比拜仁,多特的落后已是全方位的。12年前,多特捧起欧冠奖杯;7年前,多特斩获德甲冠军。可如今,多特只是一个连欧战资格也难以企及的没落豪门,德甲的“国家德比”称号,已经多年不曾被多特球迷提起。

  另一方面,拜仁德甲两连胜的强势反弹也宣告了他们的王者归来,德甲冠军的争夺至此才真正拉开序幕,上个月还在积分榜下游的拜仁如今已经重回德甲前四行列,随着里贝里的伤愈复出和罗本的鼎力加盟,再加上新星穆勒等人的出色状态,拜仁仿佛又让人们看到了他昔日的冠军气质,这样的表现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感到震撼。

  除了拜仁之外,汉堡、勒沃库森和不来梅等球队也都有一个漂亮的开局,不出意外,他们将和拜仁一道争夺最后的冠军,而相比这些球队,拜仁还有更大的目标,那便是即将开始的欧冠,下周中,拜仁就将前往以色列,开始新赛季欧冠的征程,夺取德甲冠军对拜仁而言不过只是完成基本任务,他们真正的目标还在欧冠赛场,在里贝里、罗本的带领下,拜仁也将为重拾昔日的荣光而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