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短道世界杯韩国站开幕 中国金花强势三男将出局

2009年09月24日2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09——2010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比赛在首尔拉开帷幕。中国女队选手在1500米和500米项目中均顺利晋级,中国男队的刘显伟和宋伟龙成功进入男子1500米1/4决赛,而男子500米项目上,中国队只有韩佳良一人进入到1/4决赛。

  女子1500米预赛,中国选手周洋在第二组出场,她紧随韩国选手赵海利(CHO Ha-Ri)第二个冲过终点,顺利晋级。她的队友孙琳琳和刘秋宏分别在第四组和第八组出场,两人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到1/4决赛。

  女子500米,中国队派出王濛、刘秋宏和赵楠楠三人出战。在今天进行的三轮比赛中,三人每轮均以各自小组第一过关,轻松晋级1/4决赛。

  男子1500米,中国队刘显伟和宋伟龙晋级1/4决赛,而张志强则止步第二轮。三人在初赛轮均顺利过关,但在预赛轮中,第一组登场的张志强因为犯规而无缘下轮。第五组的宋伟龙仅排名小组第四,不过由于同组意大利选手犯规,宋伟龙得以晋级1/4决赛。最后一组出场的刘显伟则表现不错,以小组第二顺利出线。

  男子500米,中国队派出了韩佳良、梁文豪、隋宝库三名选手,最终仅有韩佳良一人晋级到1/4决赛。韩佳良、梁文豪前两轮均获得小组第一,但在第三轮预赛中两人一喜一忧,韩佳良获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而梁文豪名列小组第三,无缘下轮。老将隋宝库则在第二轮即被淘汰出局。

  9月25日,韩国站比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各国选手将在女子1000米、男子1000米、男子5000米接力、女子3000米接力四个项目比赛中展开争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