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与世隔绝“闭门思过” 排协谈换帅含糊其辞

2009年09月25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蔡斌率领的中国女排在亚锦赛决赛中输给泰国女排,此后又无缘大冠军杯,一时间国内炒“蔡”声一片,媒体和球迷可谓群情激愤,要求体育总局的排管中心在输给泰国队这个问题上给个“说法”。就在这个当口,记者在沙排赛场“逮”住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

对于蔡斌的问题,徐利没有直接回答,但他认为,“蔡斌目前还是女排的主教练,他还没有下课,这就是排管中心的态度。”

  蔡斌整日在家“闭门思过”

  其实两天前,中国女排教练组在北京开始为期一周的总结。排管中心副主任、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在总结会上要求蔡斌及教练组从自身多找原因,不要一味强调客观因素。其实,作为败军之将,蔡斌的日子很不好过,承受着一般人难以承受的压力,回到上海后过了一段与世隔绝的生活:不接电话,不与任何人接触,在家“闭门思过”。

  到了北京总结会上,蔡斌的情绪依然很消沉。尽管李全强不久前代表排管中心表态蔡斌暂时不会下课,但据内部人士透露,其实排管中心一直犹豫不决:“上课”一年时间不到就炒“蔡”,排管中心岂不是自打耳光?但更关键的是,如果让蔡斌继续带队,如果中国女排最终连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都没有获得,那排管中心责任就太大了。

  “炒蔡”与否徐利含糊其辞

  而昨天,记者在沙排赛场“逮”住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此前,对于关于蔡斌的问题,徐利几乎都选择了回避,而这一次,在沙排赛场上的徐利总算面对了这个问题,但他惜字如金的态度还是让人感觉到排管中心的一丝尴尬。“蔡斌的问题我们不需要表态,也没有表态的必要。”

  面对蔡斌是否会下课的问题,徐利含糊回答道:“你看他现在不还在当主教练吗,我们不还在用着蔡斌吗,还要什么表态呢?这个现实就是我们的态度。”从当初力挺蔡斌,到如今的含糊其辞,徐利的态度也昭示着,如今的蔡斌确实已经成为摆在排球中心领导面前的一道难以下咽的“小菜”。

  早报特约记者孙鹏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