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卞兰无愧亚洲第一后卫 荣膺本届女篮亚锦赛MVP

2009年09月25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卞兰14分6篮板,张帆11分,马增玉16分6助攻,苗立杰7分5篮板8助攻,陈晓丽13分7篮板,陈楠17分9篮板。中韩一战,中国女篮赢得酣畅淋漓,队中更有5人上双。25岁的卞兰经过此次亚锦赛的锤炼,已无愧于亚洲第一后卫,被授予本届女篮亚锦赛MVP。

陈楠同时被评为亚锦赛最佳中锋,并入选亚锦赛最佳阵容。

  两分球7投5中、罚球4罚4中、6个篮板、5次助攻,这就是卞兰昨晚交出的成绩单。她的光芒虽不及隋菲菲、苗立杰或是陈楠。但早在2002赛季WCBA联赛中,18岁的卞兰就一举拿下了最佳新人称号。此后,她又摘取“抢断王”、“常规赛MVP”、“全明星赛三分王”、“助攻王”。

  本届亚锦赛,中国女篮一方面承受必须夺冠的舆论压力,一方面应对印度炎热的气候及部分队员抵达后出现腹泻的困境。卞兰在苗立杰、陈楠有伤,马增玉、张晗兰等不过第二次参加亚锦赛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场均贡献10分3篮板3助攻。以令人尊敬的表现,证明了“女篮5号”的价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