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雪赵宏博冬奥后退役办婚礼 称复出训练太艰苦

2009年09月25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明禹)10月29日开始,“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赛事将是申雪和赵宏博时隔两年多的复出之战。对于这次复出,他们说,目标就是几个月后的冬奥会,他们要拿金牌。

  这两年来,除了经营自己的冰场,申雪/赵宏博一直在世界各地进行巡回演出,日子可谓过得有滋有味,因此很多人对他们选择重新复出很意外。对此赵宏博表示,他们拿了3个世界冠军,但还没有拿过冬奥会冠军,这是他们最大的遗憾,所以这次选择了回归。

  申雪表示,等冬奥会结束,他们就将很快远离赛场,“如果不是渴望圆了冬奥会冠军的梦想,我们也不会回来。等到奥运会结束了,我们估计也就干不动了,还是会离开,那时我们要考虑结婚等很多其他的事情。”

  对于离开赛场两年的申雪和赵宏博来说,复出首战意味着他们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赵宏博说,由于现在训练很艰苦,身上能疼的地方全都疼了一圈了,“既然回来了就必须要克服困难,这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而且我们都是追求完美的人。一个动作不到位,我们要练上好多遍。现在我们练得很苦,老是被教练赶下冰休息。” 1998年冬奥会我们是参与,2002年我们第一次冲击奥运会希望也小。2006年希望最大,但受伤了,什么都没有了。这次我们离奥运冠军的距离不远也不近,正好和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一样。——31岁的申雪

  我们就是要拿出激情和活力,不能让人感觉我已经变老。——36岁的赵宏博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