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被曝已经结婚5年 张宁益:炒作会选奥运会

2009年09月25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9月24日,十一运乒乓球比赛在国信体育馆进行了首日比赛。由于近期传出已经秘密结婚5年的消息,奥运冠军马琳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没想到对此,马琳却给了出人意料的回答:我们已经分手了。马琳主动向记者透露,结婚5年之说是张宁益在炒作,两人感情已经完全破裂,并且已经8、9个月没有联系。

  【一反常态】马琳主动曝料

  奥运会冠军马琳24日是在“婚讯”的伴随下开始十一运的首战的,因为就在当天,网上出现了“马琳与女星张宁益已婚五年为国争光不公开婚讯”的消息。代表广东队参赛的马琳首战对阵黑龙江队的选手沈阳,结果奥运冠军轻松地以3:0赢下比赛,赛后,话题中心马琳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

  没想到,对于“已经结婚5年”的消息,马琳的回应竟是“我和她已经完全没有关系了。”正要从混合采访区走向大巴的马琳随后又做出了惊人之举。听到记者问话,他停下了脚步观察眼前一位男记者胸前的记者证,由于证件当时是反的,他干脆伸手将证件翻了过来仔细查看,“你是记者吗?”正当那位记者吃惊的时候,马琳主动打开了话匣子,“分手了,八九个月前我们就没有联系了。”马琳的这一反应令大家有些措手不及,因为感情问题作为私生活,向来是比较敏感的话题,尤其是平时很少对媒体多说的马琳,主动向媒体“爆料”,更是让人有些不解。

  【感情破裂】对方借题炒作

  张宁益(又名张一)是马琳公开的女友,不久前,她还接受采访,并在网上展出两人居住的“爱巢”。而在24日同一天,两人对于关系的回应有点让人迷茫。对此,马琳进一步地表示,结婚五年的传闻乃是张宁益在借机炒作自己。

  听到记者对于他“婚讯”的具体介绍之后,马琳显得非常不满,“我想这应该是她的炒作,我们感情早就破裂了。”提起昔日的女友,满头大汗的马琳显得有些无奈,“她毕竟是娱乐圈的人,需要拿话题来炒作,这些都跟我没关系。”闻听此言,吃惊不已的记者有些担忧地询问,是否可以照他说的那样去报道,没想到马琳再次给出“定心丸”,“我知道你是记者啊,我就是想通过媒体把这件事情说清楚。”

  当然,对于是否像网上说的那样已经与张宁益领过结婚证,走向大巴的马琳也是激动地表示,“离都离了,还什么结婚证。”记者还是不肯放弃,求证“分手”和“离婚”哪个说法更合适,马琳回过头说,“反正已经散伙了,算是分手吧,分手!”

  本报体育联盟《半岛都市报》供稿

  当事人声音

  炒作会选奥运会

  张宁益曾将两人在北京的爱巢作为样板间开放,当时张宁益还甜蜜的表示“我们在一起住五年了”。对于马琳单方面的“分手宣言”,记者电话连线了张宁益,她首先否认了那条关于两人秘密结婚的消息,“我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结婚的事情我从没说过。”张宁益说。得知马琳声称两人分手的消息时,张宁益非常平静,但“炒作”的说法,还是让她的情绪有些波动,“要炒作我会选择奥运会,也不用等到现在吧。”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