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亮相凯尔特人主场 主帅:最快十月中旬登场

2009年09月25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当地时间23日下午,中国球员郑智抵达英国格拉斯哥,并马不停蹄地参观了凯尔特人队的主场凯尔特公园球场。

  对于郑智的加盟,凯尔特人方面给予了最大程度的肯定。在俱乐部官网的文章中,郑智被凯尔特人方面称为英冠联赛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他的表现深深吸引住了时任西布朗主帅莫布雷。

“我一直都在期盼着这一天,我已经等待了太长时间。”郑智认为,“凯尔特人是欧洲顶尖球队之一,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当我知道我有机会加盟凯尔特人队,我几乎没有考虑就答应了,对我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完美转会。此前我在查尔顿呆了几年,凯尔特人是我理想的下一站。我迫不及待地想和我的新队友们在凯尔特人展开全新的职业生涯。”主帅莫布雷则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将等待着他在这里的激情演出。不过我不认为他可以在周六出战,但我们希望他能很快上场,为此,我们将会为他准备一些小型比赛,使他尽快融入球队。”

  凯尔特人方面透露,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9月25日专门为郑智加盟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不过,郑智出现在本周六与圣米伦比赛中的机会不大,凯尔特人准备为郑智单独进行训练。10月17日,凯尔特人主场与马塞维尔的联赛,郑智极有可能首次亮相苏超。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