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篮20分大胜韩国队 第10次夺取亚锦赛冠军

2009年09月25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 苏原平) 在今晚进行的第23届女篮亚锦赛决赛中,中国女篮以91比71大胜韩国队,历史上第10次获得亚锦赛冠军,这也是中国三大球在今年获得的第一个亚洲冠军。

  首节比赛,韩国队一度占据上风。

危急时刻,陈晓莉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命中,苗立杰和马增玉进攻得手,带领中国女篮打出一波10比0的进攻高潮,以18比17进入第二节的比赛。在马增玉的率领下,中国女篮在次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韩国队几次发起反击,但追分势头屡屡受挫。中国女篮以39比31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第三节,中国女篮多点开花,以6比0完美开局。韩国队不甘落后,全力反击,但抵挡不了中国女篮的犀利攻势,第三节结束时落后中国队21分。中国女篮在最后一节没有让对手占得任何便宜,一直将悬殊的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

  本届比赛的前3名中国、韩国、日本队获得2011年捷克女篮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