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无机时代十冷门:马琳卡塔尔丢冠 削球难住大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6日0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ling

  无机时代以来,中国队在参加的所有赛事中仅丢了两个冠军,一个是09年卡塔尔公开赛的男单冠军,另一个是中国公开赛的男双冠军,这个成绩是极为傲人的,中国队的整体优势对于其他协会而言确实有着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但是,再具体到个人甚或是个别场次,中国队员也并非不可战胜,这些已经发生的冷门同样要从中看出某些不足,以免在今后的世乒赛甚至是奥运会中重蹈覆辙,防患于未然。(文字来源:博乒网 作者:xiaoling)

  2008年中国公开赛 帖雅娜/姜华珺4:3郭跃/李晓霞

  郭跃和李晓霞的女双组合可谓是当今乒坛实力仅次于郭跃和张怡宁的组合的阵容,在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他们便获得了女双亚军。在这场对决的四名选手中,李晓霞和姜华珺分别缺席了北京奥运会,从备战角度来看确实站在同一起点上,唯一可以争议的地方便是帖雅娜早于她人使用了无机胶水。总的来看,尽管中国队在成绩上占有优势,但真正的实力差距的并不是太大,比分也很接近,除了第三局和最后一局外都比较胶着,可见在无机时代,香港队的实力仍不可小视。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