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第五轮最佳阵容:紫百合三星 蓝黑双锋联袂

2009年09月26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意甲本周迎来一周双赛,各路诸侯有人欢喜有人忧。之前保持全胜的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一齐在本轮止住连胜脚步,国际米兰则在轻松击败那不勒斯后登顶积分榜首。刚刚有点起色的AC米兰在本轮再遭败绩,而四连败开局的亚特兰大则在本轮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分。

  前锋:埃托奥(国际米兰),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米科利(巴勒莫)

  回到主场的国际米兰继续强劲势头,他们仅仅用了5分钟就把实力不弱的那不勒斯给摧垮,这其中两名锋煞居功至伟。开场仅仅2分钟,国际米兰就在那不勒斯禁区内制造了混乱,埃托奥像饥渴的猎豹一样嗅到了血腥味,出现在了最关键的位置完成了致命一击。此后仅仅在上半时,埃托奥就获得了半打得分良机,要不是运气不佳,这个夜晚埃托奥收获不会只有一球。

  而埃托奥能杀得那不勒斯防线人仰马翻,最重要的原因在于迭戈-米利托的无私支援。埃托奥的进球就源于米利托的抢点,之后米利托也无数次给埃托奥送出好球。除了为队友提供帮助,该出手时米利托也绝不含糊,虽然他在第5分钟时的进球有越位之嫌,但也要靠他聪明的跑位才能骗过边裁。何况也正是依靠这个球,那不勒斯才真的泄了气。

  巴勒莫本轮与罗马上演进球大战,双方各自收获3粒进球回营。在这场杀得昏天暗地的搏斗中,最抢眼的无疑是小个子前锋米科利。面对罗马防线,米科利如入无人之境,过人成功率竟然达到100%,整场比赛一个人就完成了6脚射门。巴勒莫的3粒进球全都跟米科利有关,他不仅自己打进一球,而且也正是他的另外两次射门造成罗马防守失误,才给了队友补射得分的机会。米科利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就把罗马逼上了悬崖。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