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力压邓肯詹姆斯 任“NBA最佳篮球运动员”

2009年09月26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进入21世纪,谁是NBA最优秀的球员?科比、詹姆斯、加内特,还是邓肯?北京时间9月25日,美国著名网站《体育新闻》揭晓了“NBA新世纪最佳篮球运动员”的投票结果,他就是“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 

  力挫邓肯顺利当选  

  《体育新闻》近期在美国体坛棒球、橄榄球、篮球等7个项目中进行了十年最佳运动员的评选活动。

结果,科比以55%的支持率力压获得45%支持率的马刺队前锋邓肯,当选NBA十年最佳运动员。 

  邓肯和科比是呼声最大的两名球员。最终湖人的当家球星以55%的支持率顺利夺魁。在过去十年中,科比场均得到28.2分、抢5.9个篮板、助攻5.2次,一次当选NBA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4次为湖人夺得总冠军。邓肯过去十年的表现是,场均拿21.2分、抢11.7个篮板、助攻3.3次,两次当选NBA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3次为马刺夺得总冠军。  

  “这一年意味着许多,我们赢得了总冠军。”科比说,“我们这些年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最终到达了冠军巅峰。” 

  十年最佳毫无争议  

  相比于邓肯,科比总是承受着更多的争议,没有奥尼尔他能否赢得总冠军?他是否仍然比詹姆斯更好?而事实也正在为我们将疑问一一揭晓。2008~2009赛季,科比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独自带领湖人队捧回奥布莱恩杯 ;和詹姆斯的竞争,科比仍然处于上风,不可否认,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詹姆斯会超越科比成为NBA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但至少不是现在。科比还在努力进步,在竞技水平上,他丝毫没有下降的趋势。李扬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