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前瞻:塞维雄狮强强对抗 皇马巴萨连胜无忧

2009年09月26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拉科鲁尼亚(7) VS 比利亚雷亚尔(18)

  开赛时间:9月28日 星期一 03:00

  【两队近20次交手 拉科鲁尼亚9胜4平7负,进30球失24球】

  两队近20次交手,拉科鲁尼亚9胜4平7负稍稍处于上风。上赛季拉科主场3比0完胜潜水艇,这也是近两个赛季双方交手时拉科唯一的胜绩。

  周中的比赛,拉科继续了自己新赛季以来输一场赢一场的尴尬发挥。对阵萨雷斯的比赛自然难度不大,客场3比0的胜利也是名至实归。但谁也无法保证拉科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稳定发挥出实力。新赛季拉科的表现让人琢磨不透,既可以在客场和皇马一较长短,又能在萨雷斯的主场和对手场面上五五分成。输球让人遗憾,赢球也有运气。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比赛,拉科果然回归自己的反击战术,将老队长贝莱隆放进了替补席,拉科客场也就此轻松的3比0拿下胜利。本场比赛对手潜水艇状态低迷,拉科又是主场作战,到底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出战将是一个十分有意思的看点。

  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比赛将缺少停赛的后卫冈萨洛,中场福斯特和伊巴加萨因伤缺阵。上周末主场被皇马0比2击败,球队新赛季2平2负还没有胜绩。但比利亚雷亚尔并非实力全无,上轮对阵皇马时也曾经连续攻入对手禁区,其中场传切能力依旧十分出色。本轮塞纳伤愈回归,潜水艇中场腰杆更硬,有望在客场拿下赛季第一胜。

  (搜狐体育 梁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