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押宝埃尔顿 风险奖金或将促成巴西人爆发

2009年09月26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加盟至今,“头号大牌”埃尔顿还没能打破进球荒。在明确表示伤愈复出的埃尔顿将重新得到“重用”后,荷兰人表示“我们不缺能进球的球员,但缺少一个可以串联中场和锋线的钥匙性人物,埃尔顿正是这样的角色。”

  昨天的训练课,不管是前半部分的局部进攻套路演练,还是之后的半场11人对抗,埃尔顿都被阿里汉放进了主力阵容,“老头肯定是要用埃尔顿的,尤其是他的传球和组织能力”,场边的老总陈宏告诉记者,话音未落,埃尔顿一次巧妙的传球送到了右侧的队友脚下,后者抽射破门。

  由于在埃尔顿与力帆的合同中,有“下半赛季射手王”和“球队保级”两项指标组成的“十万美金风险奖金”。所以埃尔顿一度对自己迟迟无法取得进球感到焦躁,但经过这段时间的“调养”后,巴西人明显放松了很多,在训练中也更在意和队友的配合,而不是带着球执著地扑向门前。“进球很重要,但球队取胜更重要”。

  训练结束离场时,几个球迷簇拥着埃尔顿走出奥体,巴西人相当和善,还跟球迷学说着“加油”,那个信心满满的前德甲金靴射手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