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加盟令赫内斯欣喜 拜仁将有望真正两翼齐飞

2009年08月28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惨淡的德甲开局后,罗本的加盟无疑能够给范加尔和他的拜仁注入一剂强心针。 这位25岁的荷兰边锋本周五正式与德甲巨人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周六对阵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极有可能成为罗本在拜仁的首秀。

“如果事情都进行地很顺利的话,周六罗本就可能为我们上场比赛,届时他和里贝里将让拜仁双翼齐飞。里贝里伤愈后已经非常渴望出场比赛了。这次的转会毫无疑问将给予球队极大的动力。” 拜仁经理赫内斯表示。

  在周四晚抵达慕尼黑后,罗本的体检就已经开始。“他的体检将在今晚或者明天上午完成,” 赫内斯说:“这桩转会的细节基本上都已经敲定了,就等签约了。”体检合格后拜仁和皇马也就罗本2500万欧元的转会达成协议。罗本在离开皇马时对西班牙的电台表示:“我并不想转会,但是俱乐部希望我走。我必须考虑自己的前途,我得在一家优秀的俱乐部充分展示我自己的能力。” 这位荷兰国家队成员显然不想在皇马的板凳上度过这个赛季,他需要比赛来保持状态,以便参加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

  “罗本是目前欧洲最好的攻击性中场之一,”赫内斯强调说。 在签入罗本之后,拜仁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支出已经高达7500万欧元。两年前拜仁也曾经豪掷7000万欧元购入里贝里,托尼和克洛泽。本赛季之前在转会市场上略显平淡的拜仁在遭遇联赛43年最糟糕的开局后不得不再次挥舞支票本,加强自己的攻击线。

  尽管新赛季拜仁防线的孱弱饱受争议,然而赫内斯却再一次签入了一名进攻球员,而没有进补后卫。“在防线上我们目前还没有任何动作,”赫内斯说。随着罗本的到来,范加尔将有条件让拜仁开始打他一直很喜欢的4-3-3阵型。在周中热身赛对阵柏林联队的比赛中范加尔正是使用了这个阵型。在那场比赛中,奥利奇,布拉夫海德和布雷诺的进球让拜仁3-1获胜。

  经常因为受伤而被媒体诟病为玻璃人的罗本2007年以3600万欧元的高价从切尔西转会到皇马,合同期直到2012年。他一直是范加尔所一爱的球员,如果拜仁从此变阵为4-3-3阵型,那么锋线上的戈麦斯,克洛泽以及托尼将可能面临更为残酷的竞争,因为在这个阵型中球队仅需要一名中锋。不过罗本也可以打4-4-2阵型中的前卫。“我们希望罗本来拜仁打右路,” 赫内斯表示。这样里贝里身上的压力将得到有效的缓解。

  就这样,拜仁将迎来阵中的第三位荷兰人。周一转会窗就将关闭,针对拜仁未来可能的转会交易,赫内斯表示:“目前我们没有任何目标,不过话说回来,三四天前我也没有考虑过罗本会来慕尼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