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复出再现贝式弧线球 广药克服内讧重回正轨

2009年09月26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率先开打的比赛在炎炎烈日中结束,坐镇魔鬼主场的广州医药1-1打平近来势头强劲的陕西浐灞,结束对手三连胜的同时自己却也四轮不胜,“奖金门”“飞踹门”,广药近来陷入繁多的负面消息之中,如果球队要更进一步,显然现阶段团结最关键。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受伤的广药队长徐亮自第21轮以来首次回归赛场,再次展示任意球绝技的徐亮却失去了往日力挽狂澜的霸气。

  徐亮复出再现绝技难耐平局

  随着徐亮的伤愈复出,本场比赛沈祥福安排李本舰和徐亮同时出现在左边路位置,寄希望两位快马能够盘活广州边路的进攻,以快制胜。远离赛场半个月的徐亮开场之后表现出了极其强烈的求胜欲望,第16分钟,广州队右侧获得角球机会,直接主罚到后点,埋伏在禁区内的徐亮胸部停好球之后,抡起左脚直接打门,皮球速度和力量极佳,只可惜稍稍偏了一点,擦着立柱飞出底线,这是双方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面对陕西悍将萨利和郑伟组成的双后腰中场屏蔽,很快徐亮就淹没在了陕西的防守之中,不过对于徐亮来说,定位球永远是其杀敌的法宝,第69分钟,徐亮任意球开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直接滑入球门左下角。虽然此后比分被扳平,不过这粒进球充分展示了徐亮的脚上功夫和状态。

  本轮客战广药,朱帅针对广州医药前锋拉米雷斯个人能力出色的特点,安排中卫托尼重点布防,用贴身逼抢减少他的威胁,同时双后腰郑伟和萨利很好的限制了广药中场的传接和推进,面对如此严防死守,广药的进攻群只能望门兴叹,平局对双方来说也许是皆大欢喜。

  广药内讧不断争亚冠需团结

  本场比赛,广药赛前的内讧与不和也是影响其发挥的一大隐性因素,“奖金门”的余波还未散去,广药又生事端。根据广州的一些媒体介绍,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广药队的内讧不断,其中最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他们的队长徐亮竟然一脚飞踹向了卢琳的头部。针对此事广药主帅沈祥福已让徐亮在次日下午训练前就飞踹卢琳一事公开向全队检讨并向卢琳道歉,同时还勒令徐亮赔偿3000元疗伤费。平心而论这件事情对广药的影响,绝对不会因为广药俱乐部对媒体和公众的沉默而消除。至少它说明广药俱乐部目前的凝聚力很有问题。众所周知,足球是一项集体项目,这个项目的最大特点就是要求上场的11人必须拧成一股绳,但在目前这种状态下,广药队在场上或多或少会受到球队内部因素的影响,经历“奖金门”和此次“飞踹门”的广药,加之争冠困难保级无忧,此后很难迅速拧成一股绳。从这个角度出发,也许广州队今年的联赛可能已经提前结束,如果不能尽快走出球队不合的阴影,那么广药今年联赛希望再有作为会难上加难。(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