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林无奈糟糕场地裁判 坦言队员尽力平局可接受

2009年09月26日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6日报道) 1-1战平北理工,辽足未能实现提前四轮冲超的愿望。辽足主帅马林对于这样的结果表示满意,只不过他对于糟糕的场地提出了不满,也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了异议。

  赛前辽足就表示,这将是艰苦的比赛,杨旭、于汉超两大核心无法出战,这也给辽足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巨大的困难。果然,辽足在刚开场7分钟的时候就被对手打进一球,此后他们虽然大举反击,并且下半场由安德森将比分追平,但最终还是没有办法逆转比赛。

  全场比赛,辽足几乎一致压制对手,但就是无法取得胜利。马林赛后不无遗憾的说,“我们几乎获得了30此的射门机会,对手只有三脚射门,我们还打了三个门框。这些都没用,比分就是平局!这就是足球,你可能赢得了过程,但是结果却无法让你满意。”

  虽然未能取得胜利,但是辽足还是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马林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在这种场地条件下,能打出这样的水平已经不容易了!北理工的场地很差,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踢过比赛,根本就不能组织像样的进攻,只能依靠长传冲吊。我们的优势无从发挥,对手进球之后打的又比较保守,我们能追平就算不错了。”

  北理工粗野的犯规也给辽足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全场比赛对手一共获得了五张黄牌,“其实绝不止这些,甚至都该有红牌!”马林对对手的犯规和裁判的执法很无奈,“马里科跳起顶球,对方的外援在后面就踢人一脚,裁判就不是给牌,这绝对是个红牌的动作!”无奈之下,马林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只能劝慰自己的队员,“把更多的心思放在最后一脚和最后一传上,别和对方和裁判较劲。”

  辽足未能提前4轮冲超,但是马林还是表现得很平静,他表示:“在这样的条件下打平已经不容易了!我们现在还是即将冲超,还没有最终确定,队员们还是很拼,我已经很满意了!我们会尽可能的把冲超时间提前,但是也不会因此背上包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