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横扫王励勤解放军大逆转 携京广鲁晋级四强

2009年09月26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王皓关注场上局面]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团1/4决赛在山东青岛继续进行。最终,解放军队、山东队、北京队和广东队晋级四强。>>预测哪支队伍会夺得冠军?

  解放军 3-2 上海 赛后

  A组头名、由王皓领衔的解放军队对阵C组第二名由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本场比赛因为汇集众多的国手而备受关注。首场比赛解放军队的王皓与上海队的许昕激战五场,最终2-3落败。随后出场的张继科也是2-3不敌王励勤,解放军队大比分0-2落后。关键的第三场,雷振华3-1力克上海队的尚坤,吹响了解放军队反击的号角。第四场,王皓再度出场,发挥神勇的他以3-0横扫王励勤,将大比分扳成了2-2平。最后一场,张继科对阵许昕,最终张继科3-1获胜,解放军队从而也以3-2逆转上海男团,晋级四强。

  山东 3-2 江苏

  东道主山东队迎战卫冕冠军江苏男团,山东队的吴颢3-1战胜了林晨为本队率先夺得一分。但是随后出场的方博2-3不敌陈玘,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三场周鑫代表山东队出战,他以3-1战胜了朱江。但关键时刻,陈玘再度力挽狂澜,第四个出场的他以3-2险胜吴颢,将大比分扳平。来到决胜盘,方博并没有受到之前输给陈玘的影响,反而愈战愈勇,3-0横扫林晨,帮助山东男团3-2险胜卫冕冠军,晋级四强,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解放军男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皓横扫王励勤,表现不错!
马琳状态很好,没有受到花边新闻影响!
江苏男团让人失望...

  北京 3-0 河北

  本场比赛也是男团比赛中结束最早的一场,由马龙领衔的C组头名北京队迎战A组的第二名河北队。侯英超率先代表北京队出战,3-0力克河北崔庆磊之后,他也为球队立下头功。第二个出场的是马龙,他也以同样的比分3-0战胜了对手刘焱。第三个出场的闫安虽然首局落败,但是随后3-1逆转河北选手翟超,为北京男团锁定胜局。

  广东 3-1 天津 赛后

  B组头名天津队将迎战D组第二名广东队。马琳率先代表广东队出场,很显然他并没有受到最近场外新闻的干扰,很快就以3-0战胜了李平,赢得开门红。虽然广东队第二个出场的张超,在苦战五局之后2-3不敌天津队的郝帅,但是随后出场的金义雄和马琳先后以3-1和3-2战胜了天津队刘希博和郝帅,从而帮助广东队晋级四强。

  四强对阵:解放军 VS 山东 北京 VS 广东 (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