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场4球托蒂欲追平巴乔纪录 狼王豪言要踢到38岁

2009年09月27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托蒂本赛季竞技状态极佳,在罗马客场3-3战平巴勒莫的比赛中,他就打进了一粒至关重要的点球。算上这粒进球,托蒂职业生涯中的意甲进球数达到182粒,位列意甲历史第9位。

9月26日,托蒂在接受《信使报》采访时说,他想踢到38岁,追平巴乔的进球纪录。

  托蒂是罗马俱乐部的旗帜性球员,他用16年的职业生涯在永恒之城书写了一段传奇。足坛名宿所创造的纪录也被托蒂逐一打破。早在2004年12月20日罗马5-1大胜帕尔马的比赛中,托蒂就打破普鲁佐保持的罗马俱乐部纪录。在新赛季联赛5场打进4球后,托蒂的意甲进球数已经超越尤文图斯传奇博尼佩尔蒂保持的178球纪录,同巴蒂斯图塔创造的307场184球纪录只差两球。

  面对《信使报》的采访,现在已经33岁的托蒂提出了更高的期待。他说,“随后,我的目标就是超越巴蒂斯图塔,然后追平巴乔创造的205球纪录,我想打进和他一样多的进球。我会尽力实现这个目标,我要踢到38岁。如果可能的话,我不想错过本赛季的任何一场比赛。”巴乔在他职业生涯的18个赛季中,在意甲联赛中出场453次打进了205球,位列意甲历史第5位。

  托蒂目前同巴乔还差23球,以他近4个赛季平均每年打进17粒联赛进球的效率来看,如果没有伤病等其他因素影响的话,“罗马王子”只需要两个赛季就能轻松完成他的目标。如果能延续目前的竞技状态,他甚至有可能在本赛季追平巴乔的意甲进球数。5年只是托蒂保守的时限。

  托蒂的这番豪言壮语可能同他的续约问题有关。按照《罗马体育报》之前的说法,双方很早就已经谈妥续约问题:托蒂续约5年,税后年薪下降至500万欧元。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俱乐部以筹建新球场为由无端推迟续约。托蒂豪言踢到38岁,不能不让人联想到他的续约问题。

  (搜狐体育 大拇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