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25轮-“黑仔”失误痛失胜局 广药1-1陕西

2009年09月27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坐镇越秀山主场的广药白云山一度看到胜利在向他们招手,但却没能把胜利保持到终场结束,吴坪枫的一次传球失误导致丢球,广药白云山只能与来访的陕西中新1∶1握手言和。

  本场徐亮伤愈首发,他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广药队在第70分钟打破僵局。

在此之前,吴坪枫和拉米雷斯都有单挑门将的机会,可惜一一错过,白磊在第65分钟的一次头球攻门则不幸砸中了门柱弹回场内。艰难取得领先的广药队只过了5分钟领先的瘾,吴坪枫在后场的一次回传失误酿成大错,于海断球从左路后突入禁区,抢在后卫封堵之前劲射扳平比分。

  从领先到被扳平,广药队最终还是与胜利擦肩而过,4轮不胜的穗军虽然暂列中超第7名,但很可能在本轮全部比赛结束后排名下滑至第9位。

  没能在主场取胜,穗军将士们都感到很遗憾,“大家都拼得很努力,没能拿下比赛,是个遗憾吧。”比赛结束后,因为失误葬送领先的吴坪枫一脸失望,队友们只好轮番安慰“黑仔”。谈起那个致命的失误,“黑仔”并不愿意将它归为意外,“都怪自己,没看到后面有人,断送了队友的整场努力。”不过,历来都是乐天派的他很快就收拾心情,“放心啦,我没事的。下场比赛我要争取用好的表现帮助球队赢球,还有5场比赛,继续拼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