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我给曼诺宁打满分 他今天绝对是不可战胜

2009年09月27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客场1比0击败富勒姆的比赛中,最大的收获无疑是年轻门将曼诺宁,意大利小将近乎完美的发挥确保球队拿下艰难的3分。赛后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犹豫给曼诺宁今天的表现打了满分。

  温格说道,“我相信所有人都会给他打满十分的满分,他今天每一个球的处理都非常到位。对于一个门将,十全十美是非常重要的。他扑出了所有他需要扑出的球,没有犯任何一个错误。总之,他的表现告诉大家他有潜力成为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门将。他是队里的3号门将,但我们的4号门将同样很出色,沃伊塞克在同西布朗的比赛中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给曼诺宁机会是因为他要大个3,4岁,更有经验一些。”

  教授还表示曼诺宁下场比赛将继续首发。“他在几次非常情况下帮助球队化解了危机,不可战胜可以用来形容他今天的表现,他让人看起来能封挡出任何一切的射门。至少下一场比赛,他仍会是我们的首发门将,在这个位置,你必须一场一场地稳定发挥,他今天非常灿烂,稳定性也是门将最为重要的一项品质。他是意大利人,身体比常人强壮,比较安静,处理球非常冷静,而且他在不断地学习进步,比赛中也充满激情。”温格最后还介绍了另外两位门将的伤病情况,阿穆尼亚周中还不能上场,法比安斯基则至少要到10月17日。

  富勒姆在这场比赛中给阿森纳制造了很多麻烦。温格赛后也承认富勒姆确实发挥非常出色,是支值得尊敬的队伍。“我们拿到了3分,这是最重要的。富勒姆今天确实非常出色,有侵略性,组织得很好,同这样的队伍你需要一些特别的东西去拿到这3分。上半场,我们的进攻被他们打乱,而下半场我们占据了更多的主动,也有机会扩大比分,但富勒姆的反击和定位球时刻都有威胁,他们直到终场哨响都没有停止战斗。富勒姆在和我们踢比赛时往往都不遗余力,而这样的比赛也恰好证明了我们的精神力和斗志。我们没能整场地控制比赛同样能够取胜,这是一个好的现象。”

  采访最后,记者问道温格对于联赛杯的抽签结果的看法(阿森纳抽到了利物浦),教授表示无论和谁踢不会轻易改变惯例。“这不会对我们的策略形成影响,我派出的球队肯定是能赢下比赛的球队。当然现在还很难预测当时候的出场阵容,因为下周将会有国际比赛日,而联赛杯的比赛是在两个欧冠比赛日之间,我们需要到时候再根据情况安排阵容。”(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