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遭甲流袭击后终于重返中超 力帆发誓为尊严而战

2009年09月27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在遭受甲流袭击并休战大半个月后,今天下午3点半,重庆诗仙太白队将重返中超赛场,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休战期间,排名垫底的诗仙与倒数第三的球队分差已经拉大至11分,俱乐部上下都表现出了背水一战的决心:“能否保级这个话题再去多讨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现在,我们只是为了自己的尊严而战。或许我们还有创造奇迹的可能。”

  前天下午,诗仙在奥体中心适应场地训练时,俱乐部老总陈宏和主帅阿里汉都专门就目前球队的形势,向全队进行了短暂训话。陈宏认为,虽然球队形势严峻且赛程不利,但既然已成事实就必须去接受,“起码我们还有连续主场对江苏和浙江的机会,打好了,奇迹说不定就出现了。”阿里汉则向全队打气:“小伙子们,这场同江苏的比赛,你们也到了证明自己的时候了!”

  诗仙全队上下现在同仇敌忾,很多球员用此前击败国安的例子来为自己打气。“还记得第16轮赢国安前,也是一段20多天的休整期,休整期后我们迸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算上和大连时的停赛,已经一个月没有打正式比赛的黄希扬这样说。与江苏的比赛,也是自8月3日击败国安以来,力帆阵容最为完整的一次。

  前场三叉戟能否再显神威?

  尽管江苏目前身处中超第一集团,尽管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江苏4∶0大胜重庆诗仙,但诗仙要想创造保级奇迹,进攻是唯一出路。

  埃尔顿最近身体状况恢复,黄希扬也禁赛期满,诗仙在这场比赛中很可能派出金尼-黄希扬-埃尔顿的前场三叉戟组合。实际上,这一组合在3∶2击败北京那场比赛中曾大显神威,金尼打进1球,黄希扬梅开二度加1次助攻,埃尔顿也有1次助攻。但由于种种原因,之后这一组合竟一直没有重现。不知道三人能否在今天的比赛再次联手拯救球队。

  不过,江苏的进攻能力也相当突出,荣昊、邓卓翔等新人更是凭借今年联赛中的良好表现入选了国足。

  阿里汉训练热情高涨

  为保级还是为“跳槽”?

  最近一周,洋河训练基地每天都能听到阿里汉情绪高涨的喊声,这让俱乐部高层非常欣慰:“老头是憋足了劲要赢江苏队啊!”

  按照合同,如果诗仙无法保级,那么阿里汉和其助手只能拿到10来万美元的薪金。但是,薪水可能并不是阿里汉如此卖力的重点,据知情人透露,重庆队接下来的表现,是阿里汉能否赢得其他中超俱乐部青睐的关键。有消息称,北京国安正在打阿里汉的主意,而在对阵大连的比赛结束后,老汉还特意去了趟北京。对此,力帆高层表示:“我们的合同有规定,在力帆时,阿里汉不能私下和其他俱乐部有密切接触。而现在,他的命运是和力帆队连在一起的,不管他的敬业是不是为了自己的饭碗,他的工作热情对球队打比赛肯定能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