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进球后向记者发飙:“希望他们出门安全”

2009年09月27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昨天一场中超联赛中,广州医药队在主场凭借徐亮的进球1:1战平了陕西中新浐灞队。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最近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徐亮在赛后再次发飙,这次他雷人的语言对准了记者。本场比赛复出的徐亮是进球功臣,他也成为了媒体追逐采访的对象,然而广药队长的一句话惊呆了所有的记者:“我就一句话,我把这粒进球献给那些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我希望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


  徐亮之所以出此言论,并且用上了“落井下石”几个字,很大原因是因为媒体报道了前两天徐亮在训练场上飞踹卢琳的事件。本来广药队在内部进行了批评教育且准备了相应的应对措施,但此报道一出,立即再次把徐亮送上了风口浪尖。徐亮此言一出立刻点燃了所有记者胸腔的愤怒,现场记者随即在新闻发布会上把这件事情告诉沈祥福,沈祥福表示并不知情,发布会草草结束。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