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冲超日舜天重回福地 裴恩才:我们还能夺冠(图)

2009年09月27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舜天主帅裴恩才
舜天主帅裴恩才

  本报重庆专电 去年的今天,记者也是在重庆长都假日酒店的房间里,思考一旦舜天提前冲超随后的稿件将如何采写。果然,去年的9月27日,舜天客场2:1战胜重庆力帆,提前7轮冲超成功,实现了江苏足球的一次飞跃。今年的9月27日,舜天又将在重庆挑战力帆这个对手,如此巧合的事情让俱乐部教练也变得迷信,尽管距离力帆新主场奥体中心距离比较遥远,但长都假日酒店依旧成为了舜天的驻地。看来,大家都希望去年的好运在今年的同一天继续。

  时间一晃,便过了一年的时间,现在的舜天也稳稳在中超联赛站稳了脚跟。但对手重庆则境况糟糕,去年他们幸运地跟随舜天冲超成功,但在一年的时间里,他们遭遇了本土教练下课、队员感染甲流、高价买来水货外援等事件的侵袭,接下来的6轮联赛也将成为他们中超的最后战役。

  昨天,舜天来到了重庆队的新主场奥体中心进行赛前训练,福地重游,还有江苏球迷前来训练场为舜天将士加油助威。面对球迷要求打入亚冠的要求,裴恩才显得信心十足:“我们会尽力的,不光是亚冠,申花老板朱骏不是还说我们能夺冠吗!”和裴恩才一样,球员曹睿去年也亲身经历了那场冲超之战,而且打满全场。曹睿告诉记者:“那场比赛拼得好凶,比赛结束时,自己感觉就要抽筋了,但也顾不上去治疗,急忙加入庆祝的行列中去了。” (张 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