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许昕搏杀凶猛横扫王皓 上海乒球男团遭逆转出局

2009年09月27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今晚最后一场结束的激战,上海队2比3不敌解放军队,无缘四强。又是一场惜败,但在伤感之余,还有希望……

  上海队主教练王家麟最早走出场馆,从全运会比赛第一天起,记者就发现他比以前更沉默少语。夜色中,他始终躲避着,不愿说话。“虽然解放军队很强,但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职业习惯仍然让记者有些不甘心。王家麟终于开口了,“我们表现得不错,而且有个很好的开局……”声音低哑,然后他又转开了身,再次陷入沉默。

  许昕和王励勤为上海队奉献了2比0的完美开局,让小组赛一路3比0狂扫对手出线的解放军队体会到了什么是生死大战。
对王皓没有胜绩的许昕第一场就拼了,3比2取胜赢下第一分。解放军队主教练王涛只能感叹:“许昕状态太好了,尤其是第五局,王皓的很多球路方向他都猜到了。”解放军队赛前想到可能会以0比2落后,但是没想到许昕的搏杀如此之猛。紧接着王励勤3比2战胜张继科,一下将解放军队推至悬崖边。

  第三场上海小将尚坤对雷振华。今年年初升到国家一队的尚坤此前对雷振华没有胜绩,解放军队的这一场胜利也成为比赛的分水岭。紧接着王励勤对王皓,不少媒体记者开始议论,“这场估计王励勤赢不下来,最近他对王皓处于下风。”确实,王皓3比0毫无悬念地赢下比赛。

  或许有些事情都已注定。上海队之前力拼北京队,就是想争小组第一避开可能遇到解放军队。可偏偏今天中午的抽签,上海队就是对上了解放军队,同一半区的山东队抽中江苏队,当时山东队主教练激动地高举双臂。担心的事情最终发生了,上海队唯有迎难而上,这场比赛也被很多记者称为“提前的决赛”。

  双方实力分析后不难发现,今晚要分出高下必须是第五场。许昕再次上场,迎战张继科,仍是一场下风球。可惜有膝伤在身的许昕,最终未能上演第一场对王皓的奇迹。

  赛后,王励勤没有接受采访,一路奔跑,钻进了小车。留下许昕被球迷堵个正着,他一边签着名一边乐观地说,“比赛还没结束呢,这不后面还有嘛!”此次身兼四项比赛的许昕,还将在后几天参加男单、男双、混双的争夺。

  场馆内响起那首熟悉的旋律,“我相信我能飞,我相信我能触摸到蓝天。”对只有19岁的许昕和尚坤来说,希望他们能飞向自己的梦想。

  (本报青岛9月26日专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