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输球李树斌斥队员急躁 称场地湿滑不利发挥

2009年09月27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7日天津报道)9月27日晚19点30分,中超第25轮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的比赛在天津泰达大球场正式打响。最终泰达队凭借毛彪在上半时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

亚泰主帅李树斌在赛后对球队表现非常不满。

  比赛结束之后,泰达队领队韩志强很早就来到了新闻发布厅,但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却迟迟没有露面,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几次去请,李树斌才从休息室中走出来。来到发布厅的李树斌显得情绪很不好,在点评比赛的时候说得最多的是“不满意”和“打得不好”。“今天比赛打得不好,从队里每个人到俱乐部都觉得不满意。原因是压力比较大,失误造成失分之后心态比较急躁。尽管用了很多努力,但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所以总体来说打得不好。”

  此前长春队在中超联赛中从未在天津这块场地上输过球,对于这一点,李树斌也感到非常遗憾,“在收官阶段,心态的作用非常重要。今天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失球,失球之后心态又太急躁。”本论之后,中超争冠集团的格局又将发生变化,前几名的积分再次被拉近,“中超最后几轮首先看的就是队伍稳定性,有些队伍状态很好,比如大连。所以队伍的状态和稳定性可能会起决定作用。”

  长春队此前曾力克北京国安,有记者将这两场比赛进行对比,李树斌表示:“这两场比赛形势差不多,但球员临场发挥有很大不同。首先是失球比较快,其次昨天下过雨之后,场地比较湿滑,可能更适于天津这样小快灵的球队。对北京时对方先失球,我们的气势打出来了,但这场却刚好相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