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树斌:输球只因打得太差 三法宝可保亚泰前进

2009年09月27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7日报道) 长春亚泰本轮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此前他们从未在客场输给对手,但是这一次他们却0-1丢掉了3分,排名也从第4名跌落到第6名。

长春亚泰主帅李树斌赛后对搜狐体育说,“今天输球完全是我们自己打的不好。”

  天津泰达此前战绩欠佳,联赛中接连大比分输球,但是这次面对克星长春亚泰他们却来了精神,毛彪上半场就破门得分,这个进球也最终帮助他们全取3分,摆脱了此前尴尬的局面。李树斌认为,“不是天津打的有多好,而是我们今天的不好,尤其是最后阶段,队员的心态有点急躁,关键球没有处理好,失误也显得多了一点。”

  赛前长春亚泰教练组就认定天津泰达是中超球队中技术最好的一个,因此要求队员严防对手控球,李树斌说:“今天的场地有点湿滑,我们对于对手技术型的打法控制的不好,给了他们太多的空间,赛前强调的东西并没有打出来。”

  如今中超联赛的形势相当混乱,长春亚泰虽然排名第6名,但是距离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也只有4分的差距。李树斌说,“夺冠的事先在可不好说。我们长春亚泰不去看别人的比赛,我们只要一步一步的打好自己的比赛,把自己的心态放平稳就可以了,我们要做好三件事,首先是心态,其次是状态,再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尽可能的少犯错误,到最后很可能谁犯得错误最少,谁就能笑到最后。”

  亚泰双核杜震宇、王栋都已经双双回归,两个人也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李树斌说:“小杜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但距离最佳状态还有距离。王栋的体力有一些问题,但是经过一周的训练,他恢复的不错了。联赛进入到白热化的地步了,这个时候杜震宇、王栋回到球队中肯定是一件好事,他们将会提升球队的战斗力,但是他们还需要时间来调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