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20世界杯第四比赛日 巴西首战大胜哥斯达黎加

2009年09月28日0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埃及塞得港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康)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世界杯赛27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夺冠大热门巴西队首次登场亮相,最终这支桑巴青年军以5:0轻松战胜哥斯达黎加队,取得开门红。

    巴西队在任何一次国际足球大赛上都是夺冠热门,这次也不例外。巴西队在历史上曾经4次夺得青年赛事的冠军,仅次于6次夺冠的阿根廷队。巴西队今年初夺得了南美洲青年锦标赛冠军,同时其老冤家阿根廷队却未能取得参加本次杯赛的资格,因而巴西队的夺冠机率大增。

    哥斯达黎加队今年也夺得了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的青年冠军,该队同样讲究脚下技术,但同巴西队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这场比赛巴西队从一开始就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4分钟,巴西队获得角球机会,高大前锋卡尔德克在人丛中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得手,舀下本队的第一分。

    哥斯达黎加队面对强大的巴西队踢得并不保守,也试图通过自己的技战术配合寻找机会,但在巴西队身上他们占不到任何便宜。第35分钟,巴西队队长朱利亚诺利用对方大举压上之际反越位成功,接后场长传将皮球轻巧地挑过对方门将入网。第44分钟,卡尔德克在禁区混战中将球扫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3:0。

    下半场巴西队依旧控制着场上局面,他们娴熟的前场传递配合不断威胁着对方的球门。第75分钟,特谢拉门前补射再进一球。顽强的哥斯达黎加队尽管也一直在努力组织进攻以证明自己,但最终都无功而返。终场前两分钟,博其塔在距对方球门30米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堪称世界波,皮球擦着横梁飞进球门,将比分定格在5:0。

    初现冠军相的巴西队下一场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捷克队。(完)2009/09/28 00: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