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20世界杯首场比赛 阿联酋最后时刻战平南非队

2009年09月28日0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埃及亚历山大9月27日电(记者陈公正)  在27日晚间进行的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世界杯F组的首场比赛中,阿联酋队在全场比赛最后一分钟进球,以2:2战平南非队。

  两队是各自区域的领头羊,整体实力相当,阿联酋队是去年的U-19亚青赛冠军,而南非队则是U-20南部非洲杯三届冠军得主。


  开场

  后南非队气势凌人,凭借着身体优势和凶猛的拼抢将阿联酋队压在自己的半场,然而所得机会不多,阿联酋队稳住阵脚打起防反,场面混乱而不精彩。直至第25分钟,阿联酋队获得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一名球员右路突破后将球传入禁区,马布胡特趁对方盯人不紧,在禁区内从容地低射远角,可惜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尝到了甜头的阿联酋队坚持打边路,尤其是右路的反击,而南非队攻势稍退,双方在中场展开鏖战,此后20分钟内裁判连出4张黄牌,但场上却未见一脚有威胁的射门。

  易地再战,双方都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54分钟,南非队右路突破传中,埃拉斯莫斯凭借身体优势挤住对方后卫推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进球后南非队士气大振,频频在对方禁区前沿进行精妙短传配合,可惜临门一脚欠佳,数次将球打飞,而急于扳平比分的阿联酋队则频现防守漏洞,一时忙于招架。第72分钟,南非队反越位成功,埃拉斯莫斯在小禁区前接队友横传轻松破门。两球领先的南非队有意放慢节奏,但第82分钟却被红牌罚下一人,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阿联酋队凭借人数优势占据了主动,第90分钟,艾哈迈德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当即处以极刑,卡马里一蹴而就,给阿联酋队带来了一线生机。

  伤停补时阶段南非队踢得有些松懈,阿联酋队则抓住全场比赛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由勒亚卜接左路突入禁区的艾哈迈德的传中,头槌攻进扳平比分的一球。

  阿联酋队这场胜利,为亚洲足球多少挽回了点颜面。此前,代表亚足联出战此次U-20世界杯的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和韩国队在首轮小组赛中均遭败绩。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