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为“挑衅媒体”道歉 自称言语没有任何恶意

2009年09月28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前天下午,广药队长徐亮在穗陕战赛后语出惊人,表示要将进球献给那些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并希望他们早上出门时注意安全。尽管是一句泄愤的气话,但无疑让徐亮再次被抛向了风口浪尖。而就在几天前,徐亮便因在训练中与卢琳发生肢体冲突,继“奖金门”事件后再次成为各路抨击的对象。

  事情发生的当天,沈祥福在回到基地后,便把徐亮叫到房间,对其在赛后发表的过激言论进行了严厉批评,而徐亮本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即向沈祥福和俱乐部进行了口头检讨。

  徐亮表示,自己只是对个别媒体的不负责任报道表示愤慨,赛后的那句气话也是一时激动脱口而出,没有任何的挑衅和恶意。对于自己赛后所发表的不当言论表示遗憾,并向因为那句话而受到伤害的记者表示道歉。

事件起因:徐亮发飙:进球送落井下石记者 祝他们出门安全

媒体反应:广州媒体公开信致徐亮:人在江湖飘 哪能不挨刀

官方声音:广药发声明回应徐亮过激言论 停赛处罚不可避免

  对于徐亮挑衅媒体一事,广药俱乐部相当重视,除了在当晚迅速发表三点声明外,还在今天上午在白云山基地召开了内部高层会议,参加会议的除了广药俱乐部高层和主帅沈祥福外,还有广州足协掌门人谢志光。

  会上,沈祥福代表教练组对徐亮一事进行了说明和检讨,并表示要对徐亮进行严肃的处理。而从球队大局出发的谢志光则表示,建议俱乐部对徐亮还是以批评和教育为主,适当地进行内部处罚,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由于目前联赛还剩下关键的五轮,与会人士都希望球队不要因为此事而影响正常的备战和比赛。

  虽然按球队的例行安排,广药昨天应该全队放假,但是对此事异常重视的广药俱乐部和教练组还是要求徐亮再今天就递交书面检讨,而至于随后是以公开道歉还是以其他方式给外界一个说法,目前有关方面还在进一步地讨论和斟酌中。此外,徐亮的父亲给俱乐部打电话,一再对徐亮的言行表示道歉,并准备买机票来广州亲自向俱乐部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