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不争气高层球迷痛心 俱乐部:冲亚冠别靠嘴

2009年09月28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重庆专电 舜天俱乐部怒了,“俱乐部非常失望,球队没有经得住考验。这场比赛不是我们的水平,我们不能这样输球。”一向稳重的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赛后的一番话可谓火气十足。的确,不光俱乐部,这场输球也在江苏球迷中炸开了锅,“假球”这个词汇也出现在球迷讨论版的页面。

  输掉了这场比赛,舜天队也几乎断送了冲击亚冠的希望,而球队上下半时截然不同的两种表现也深深地刺痛了球迷的心。在赛后的球迷论坛中,很多球迷对球队最后5分钟的表现表示了愤慨,甚至有球迷认为这是一场很逼真的 “假球”。不过在裴恩才看来,球队上下半时截然不同的表现,主要是提前保级之后,球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在思想上没有完全重视起来。

  事实上,这场比赛的困难,舜天方面赛前早就料到。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赛前发了这样一条短信:“认真准备、思想重视、顽强拼搏、排除干扰,以一场胜利喜迎国庆六十周年,为江苏争光。”董总的这条短信也彻底击碎了外界对于舜天不愿打亚冠的猜测。其实,舜天俱乐部一直没有正式对外界流传的“舜天不愿打亚冠”流言进行回击,是他们不愿让球队因为这个目标而背上包袱。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告诉记者,“但今天的比赛,实在让大家失望,以我们的实力,绝不该打成这样。”

  (张 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