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王皓英雄难过美人关 国乒恋爱不是洪水猛兽

2009年09月28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最近,曾一直反对队员谈恋爱的国家乒乓球队,“恋爱”新闻却接二连三的出现。“皓洋恋”在得到队里和传媒的祝福后风波渐渐平息,而马琳离谱的“离婚门”则再次将国乒推上了风口浪尖。2004年1月,在备战雅典奥运会的封闭训练前,前国家队总教练蔡振华宣布了一个震惊全国的消息,白杨、范瑛、李楠和侯英超因在队中谈恋爱而被开除出国家队,另外两个男主角马琳和王皓则因是队中主力而幸免。


  国乒这次棒打鸳鸯似乎“效果不错”,就在白杨和范瑛回到各自省队反省时,马琳和王皓都与女友分手并迅速找到新女友。更甚的是,有媒体称经马琳母亲夏静茹证实,就在马琳夺得雅典奥运会男双金牌的同一年,竟与张宁益领了结婚证。1月份女友被退回省队,8月份就与张宁益喜结连理,而其人是与马琳认识三年后才确定关系,马琳确实难逃脚踩两只船的嫌疑。

  王皓现在与彭陆洋的恋情被人祝福,双方也已相互见了家长,但看似牢固的感情其实并不稳定,据知情人士透露:王皓在队里其实还有一位红颜知己,而对于王皓的行为,彭陆洋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作为常胜之军,国乒恋爱早已不再被视为洪水猛兽,但恋爱这回事并不简单。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慎重处理好“她”,你们才是真英雄。成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