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隐婚风波”马琳选择封口 球场发威完胜辽宁队

2009年09月27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特派记者 杨敏

  本报青岛9月26日电

  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今天在青岛体育馆决出了男团与女团的4强,广东男队在1/4决赛中以3比1力克天津男队,广东女队同样以3比1战胜解放军女队,双双挺进半决赛。

广东男队将于明天与北京男队争夺决赛席位,而广东女队则迎来女团夺冠大热北京女队。马琳在今晚的比赛中一人独得两分,成为广东男队挺进4强的最大功臣,这位老将在近日的“隐婚风波”中依然能够保持平稳的心态,不过他已经封口,拒绝再回应与演员张宁益之间的婚姻以及官司问题。

  完胜辽宁队挺进八强

  在昨晚的小组赛中输给了上届男团冠军江苏男队之后,广东男队已经失去了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可能。今天上午,队伍迎来了小组赛上最后一个对手辽宁男队,这是一场关乎生死的大战,胜者将以小组第2晋级8强。广东男队派出了马琳、张超与金义雄迎战。张超以3比0击败徐辉,马琳以相同的大比分战胜翟一鸣,作为第三男单出场的金义雄一鼓作气,以3比0完胜刘吉康。

  除了江苏男队与广东男队之外,挺进8强的队伍还有解放军男队、上海男队、山东男队、天津男队、北京男队以及河北男队。经过抽签,广东男队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天津男队,而其余3场对决分别是解放军男队VS上海男队、山东男队VS江苏男队和北京男队VS河北男队。作为广东男队的头号单打,马琳认为进入淘汰赛之后场场是硬仗,必须认真对付,而他也有信心带领广东男队走得更远。

  1/4决赛马琳连得两分

  广东男队1/4决赛的对手天津男队拥有国手郝帅与李平,综合实力并不在广东男队之下。广东男队今晚派出的出场阵容与上午一样,马琳作为头号男单打头阵。

  马琳先拔头筹,他以3比0击败李平。不过,张超却没有再接再厉,他在大比分2比1领先的优势下惨遭反超,最终以2比3惜败。这场意外的失利并没有让广东男队意志消沉,首次作为主力参加全运会的金义雄顶住压力,以3比1击败对手刘希博。马琳再次上场,他的对手是天津男队的头号男单郝帅。在最靠近广东男队的看台上,来自广东的拉拉队声嘶力竭地为马琳打气,还挂出了“马琳加油”的横幅。

  马琳与郝帅展开激烈的争夺,双方的大比分一度战成2比2,而两人也曾经为了一个擦边球的判罚而让比赛中止了两三分钟。在关键的决胜局中,马琳以11比7奠定胜局。随着他拿到了最后一分,场外的教练组与队员一同振臂怒吼,而拉拉队也欢呼雀跃。马琳微笑着与队友们击掌相庆,开赛以来的负面新闻并没有对他的比赛造成影响。

  马琳对隐婚封口

  有报道指出,马琳婚姻触礁并非性格不合所致,而张宁益更怀疑他有“小三”,正出尽法宝搜寻证据,为自己在离婚官司上争得更有利的形势。

  广东队副总教练黄海诚以及男队主教练李肇民均表示这场胜利来之不易,“进入淘汰赛之后,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黄海诚告诉记者,马琳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他也不容易,这两天的发挥一直比较稳定。”李肇民也同意黄海诚的观点,“没想到张超那场球会输了,不过我们没有受到这场失利的影响,后面的发挥还是很出色的。”

  “今晚还行吧,我主要是没有受到之前张超意外输球的影响,全队的士气还是很高涨的。”马琳在昨晚与江苏男队的较量中输给了同是国家队主力的陈玘,不过他很快从失利中走出来,“昨晚输球主要是因为精力分散,受到了周围环境的影响而在心态上产生了一定的变化。今晚注意了调整好心态。”北京男队拥有国家队未来的领军人物马龙,还有削球手侯英超,对此,马琳表示,对手打法比较多样,不过自己的准备十分充分,也做好了恶战的准备。

  马琳与演员张宁益隐婚5年并大打离婚官司的负面新闻目前又有了新进展,有报道指出,马琳婚姻触礁并非性格不合所致,而张宁益更怀疑他有“小三”,正出尽法宝搜寻证据,为自己在离婚官司上争得更有利的形势。对此接二连三的负面报道,近日一直采取不回避态度的马琳终于“封口”。当有媒体今晚再次提起这些场外的纷扰时,马琳选择了沉默,他在广东队其他人员的护送下迅速离开赛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