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再现秋交会 江苏舜天“放水”拯救重庆

2009年09月28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对于绿城球迷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重庆和江苏、长沙与深圳这两场事关绿城保级的比赛。结果重庆诗仙太白队主场2∶0击败江苏舜天国信队,再次看到了保级的曙光。长沙与深圳战平后各得1分。

  上轮比赛江苏队主场4∶1击败杭州绿城队,将对手打下保级深渊;本轮比赛江苏面对副班长重庆队,随后的比赛中江苏队还要主场迎战为保级挣扎的深圳和长沙队,可以说江苏队的态度将决定09中超保级的大势。

  昨天将重庆压制了85分的江苏队,最后时刻现出原形,先送给对手一个点球,随后边路不设防,让对手再下一城。这场比赛踢得非常“文明”,直到第73分钟,黄希扬铲倒了陆博飞,才吃到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另外,长沙金德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虽然全场巴尔克斯获得了几次得分机会,但是均无法破门,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赵铭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