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方日报:“马张恋”,真实的谎言

2009年09月28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摘自《鲁豫有约》(2008年9月)

  鲁豫问,马琳,你是怎么追张一的啊?马琳说,她跑得慢,好追。众人笑。

  马琳和张一(张宁益原名)都是沈阳人。第一次见面,老乡的关系让他们聊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互留了联系方式。马琳眼中,张一是“老实忠厚偏傻型”,脑子转得不够快。张一曾到海南去拍戏,利用间隙旅游,马琳叮嘱有一个“朱山”挺好玩的,一定要去。张一先去了有名的猴山,然后四处打听“朱山”,可是没有一个人知道。最后回来问马琳,他嘿嘿一笑说,很好找啊,你找一个山头,往上一站,便是“猪”山了。

  张一谈起奥运会前,马琳已经入住奥运村,当时穿的是上刻有张一生日码的红色球鞋,但得到通知,说这回统一穿蓝色球鞋,马琳急了,急忙打电话给张一,让她从橱子里面拿出送去。张一也急,拿的时候,把橱子的推拉门都给拽了下来,一下子砸到了脚背,后来缝了好几针,却不敢告诉马琳。直到马琳得了冠军后,张一才告诉他说,能否陪她去拆线。马琳很感动,说奥运会结束了,两个人才有时间在一起,而4年中两个人一年待在一起的时间能有一个月,就已经很多了。

  “儒雅、细腻”是张一对马琳的评价。马琳常送给张一贴心的礼物。她最喜爱的是一个日本迷你锅,很能煮东西。常年拍戏,饮食不规律,马琳说“怕她饿”,送给了她这个礼物,“泡面也得泡好吃的”。

  谈到比赛胜利后马琳的招牌动作,很长时间内都是举起食指做“1”状,原来不仅是对自己的肯定,更是告诉女友张一:“一,我赢了!”后来有段时间马琳改举拳头了,很多人关切地问张一,马琳是不是换女友了———拳头代表“0”,大家笑了。

  至于马琳与张一的婚礼,他说一定要好好办,并且透露已经在“密谋”中了。而张一说,她能等,“4年,8年,10年,我都能等。”鲁豫加了一句:“前提是你们一直在一起。”马琳说:“当然了。她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大家都很感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